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坚守信仰

展开

坚守信仰

  穿过石洞后来到一个空旷的区域,还能看到伊甸园神话传说中的生命之树,仔细观察这个区域,还能看到一个方形的平台。平台上有三个箱状体可以拖动,先不管它们。

游民星空

  先调查生命之树旁边的石柱,将上面的句子排列如下:风随意而吹,其声可循,凡圣灵所生,皆是如此。完成后,平台上那3根管子会喷出蒸汽。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将适合的乐器拖到对应的管子上去,每种乐器对应一根管子,正确的话,乐器会喷出蒸汽并发出声音来。可以参考图示进行摆设。

游民星空

  摆放正确,上方的石门会打开,穿过石门来到后面的花园。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条路,由任意路径绕过去,调查正中的石亭,从里面的基座上拾取6块拼图板,现在身上有7块图板了。

游民星空

  由湖后面的石台一路攀援上去,在末端用绳子荡到洞口,穿洞穴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