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全段光谱(1)

展开

全段光谱

  穿过石门后拉下木桥时,黑影会再次出现,并且不断的怂恿亚当吃下苹果,跟伊甸园神话的场景极为相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进入一个有很多水晶的洞穴,调查正中遗迹旁的柱子,将上面的句子排序如下:追随吾之光明,汝将远离黑暗,获得生命之光。

游民星空

  排列完成之后,从洞顶的黄水晶射出一道黄色光线投射到下面的水晶里。

游民星空

  从遗迹出来后在后面可以找到三个不同颜色的基座。是通关的一个关键,但是此时先不管。爬到它们后面的平台上,用钩爪往高处荡。

游民星空

  这里要利用钩爪进行连续的跳跃,最后到达洞穴一侧的高处平台上。扳动平台上的拉杆,洞顶的蓝色水晶发射一束蓝光,照射到底部的水晶上。

游民星空

  依法炮制,抵达洞穴的另一侧高处平台,扳动拉杆,一束红光投射到底部的水晶上。

游民星空

  现在遗迹有有红、黄、蓝三束光线照射到下方的水晶上,它朝着那三只基座方向射出一道合成的白光,只需要最后一个步骤了。

游民星空

  回到底部,推动水晶头像白光分解为红黄蓝三束光线来,分别投射到三色基座上。可能位置没有对准,需要自己稍微调节一下,直到正好照射到三个雕像上为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