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所罗门神殿

展开

所罗门神殿

  亚当真是厉害……这样摔依然没事。往前来到一间大殿中。前方是一道写有5个名字的门,中间是一个幻灯机,在两侧各有两个名录。先上前调查大门,上面有所罗门王的族谱,每个名字上面有对应颜色的灯。伊芙琳此刻也通过绳子抵达了此处。

游民星空

  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名录上选取正确的人名。我们以有名字的门为上方,依次为:左上=拿单 右上=大卫 左下=示米亚    右下=朔罢

  接下来调查幻灯机,它分为3层镜片,用W和S键来选择层,用E键来旋转镜片。第1层镜片用来切换光线的投射方向。第2层镜片用来切换透镜,总共有2个透镜,影响着变化的色彩。第3层是三原色镜片,总共有3个镜片,影响着基本色。当然,不了解这个也没关系,尝试几次就能够成功。最终我们需要将紫色的光照射到所罗门的名字上面,大门就会打开了。

游民星空

  开门后来到大殿内,可以在这里紫色光线的区域看到五个拉杆,不过现在有一个拉杆是缺失了的,我们先将通道搭建成如图所示,之后抵达左侧拾取,回来后将其安装到最右的拉杆之中。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5根拉杆切换通道,搭成如图的样子,就可以抵达对面的大门处了。

游民星空

  用钩爪荡到对面,点燃一支火把,沿着黝黑的洞穴跑进去。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洞穴,用钩爪的绳索拉倒前方的石柱,沿着搭成的石桥越过水塘,爬到对面洞口。

游民星空

  乘升降机来到下方走廊,扳动拉杆释放出伊芙琳。

游民星空

  这里要解决一道水盘谜题才能打开走廊一侧的门。这个水盘共有2层转盘,每次与水盘互动,它都会转动一整圈,但是上下两个盘子转动的速度各不相同。要将每层的水槽在相同的时间对齐下面的水渠,才算是成功。这里根据观察,可以发现便捷的解决方法是:先转动上层圆盘,等待它转动一次(不是一圈)后,再转动下方的圆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