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牛津地牢

展开

牛津地牢

  开启机关后我们的亚当摔落了下去,不过主角光环的护佑不是开玩笑的,这里同样按W醒来。之后搜索所处的房间,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钩爪,钩爪的使用方法参考图片的教程。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后立刻就可以用上钩爪了,将视角往上移动,可以找到一个发光的铁环,这里会出现热键F的提示,表示可以使用钩爪,后续会有不少这样的机关。

游民星空

  使用钩爪荡到对面的平台后,沿着竖梯往下爬,再往下面跳几层平台(小心看准位置再跳),到如图所示的位置会发现无路可走,此时可以用钩爪拉住对面的木桥,将其拉下形成桥梁得以通过。

游民星空

  再往下几层平台后抵达最下层的一个较大房间。此刻可以看到无法通过的大门,以及两尊女性雕像。先不管雕像,从锁住大门的对面走。

游民星空

  这里开门后可以进入一个很大的房间,这里就是地图室,上面写有拉丁文“上帝是我的指路明灯”(Dominus Illuminatio Mea)。里面还有机关。

游民星空

  在地图的周围有四个缺少了石板的基座,此时扳动地上的拉杆,地图的盖板将会打开,会出现一副地图。而于此同时,先前雕像处的大门也会打开。需要前往找到四块缺失的石板。

游民星空

  进入铁门后沿着下水道的路前进,可以在拐角处发现一具骷髅,调查可以找到一块石板,进度1/4。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三块石板需要用钩爪跨越障碍物来搜寻。石板十分易于寻找,有两块在骷髅的旁边,还有一块是在狮子雕像旁边。

游民星空

  搜集齐四块石板后回到地图室,将石板放入四角的装置中,地图得以启动,上面标注着“卢兹-圣奥马尔”字样。

  亚当对此大惊失色,他准备立刻告诉父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