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NPC支线任务攻略

2016-04-11 11:28:54 来源:A9VG 作者:Bullydozer 我要投稿

第15页:长期-黄昏之国的希丽丝

展开

黄昏之国的希丽丝

  ※只要将青之舌献给罗萨莉亚就会造成希丽丝和玩家敌对(包括变更外形和洗点)。
  ※第3条到第6条中可获得的物品和动作“郑重的一礼”二者选一。
  非敌对关系下,可在幽邃圣堂,法兰城塞,罗斯利克城,大书库召唤希丽丝的白灵。
  1.到达献祭之道的篝火“道中要塞”后,希丽丝会出现在传火祭祀场,和她对话

  2.将追梦者的遗灰交给祭祀场侍女后,她会再次出现,和她对话
  得到动作“暗月的誓约之礼”。此后作为合作NPC可在特定地点找到召唤印记。
  (2.1法兰城塞和幽邃圣堂的Boss房前有召唤印记。)
  为了得到动作“郑重的一礼”,玩家必须向罗萨莉亚献上青之舌,随后在法兰城塞召唤黄指海泽尔。但以上行为会造成希丽丝和玩家敌对,第3条到第6条无法推进。

  3.调查冰谷伊鲁西路入口处大桥上的召唤印记,回应希丽丝的合作请求
  最早触发时间是到达篝火“伊鲁西路市街”后。伊鲁西路攻略完毕后也可以触发。但无法触发4.2
  回应请求后会进入希丽丝的世界,击败暗灵“流浪的克雷伊顿”。
  防御力很高并且经常使用元素瓶,而女神的祝福也偶有使用,请玩家做好准备。

  4.1.和出现在祭祀场的希丽丝对话
  得到“受祝福的穿甲短剑”和“银猫之戒”。

  4.2.在自己的世界击败暗灵“流浪的克雷伊顿”
  伊鲁西路攻略完毕后不能触发,但对于希丽丝相关支线的推进没有影响。
  第3条完成后,离开篝火“约露西卡教堂”,右转进入草丛后入侵。
  依旧会使用女神的祝福,击败后前往第3条中的大桥附近拾取克雷伊顿一套。

  5.击败噬神者埃尔德里奇后,在不死街调查希丽丝的召唤印记,回应合作请求
  击败咒腹大树和噬神者埃尔德里奇后,可在祭祀场侍女手中购得附有信息的“带花绿化草”。
  随后可在不死街Boss战的场地之前找到希丽丝的召唤印记。
  ※“带花绿化草”只是提示物品,不购入也能触发事件。
  由于印记不在篝火“死者地洞”附近,因此请从篝火“破桥一端”或者“崖下的地下室”处出发。
  回应合作请求,在希丽丝的世界击败圣骑士弗多利克,没有入手誓约“堆积者”的情况下,可在此得到该誓约。
  之后前往篝火“死者地洞”,可以拾取黄昏之国一套。

  6.回到祭祀场,和希丽丝对话,选择“认可骑士的誓约”
  从祭祀场回到灰之墓地的路上,有面朝左侧悬崖方向的敌人,它所在的场所附近可得到“黄昏之盾”。
  大书库攻略完毕后,拾取“黄昏之盾”的地点可得到“黄昏的护身符”。

  和希丽丝敌对的情况下
  无法得到附有信息的“带花绿化草”“银猫之戒”“克雷伊顿一套”以及“黄昏一套”。
  将青之舌献给罗萨莉亚或者变更外表/洗点后,希丽丝会出现在传火祭祀场。
  此次对话后无法再度相见,如果要得到她的装备,则必须在此击败她。
  击败希丽丝后得到“黄昏的护身符”,并可以从侍女手中购得黄昏一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