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62页:妖王庭院(1)

展开

妖王庭院

游民星空

  回传火场整备,准备好一把火焰变质或混沌变质的武器,对于接下来或2周目以上都非常有用以及解剧毒的苔藓球,传送到冷冽谷的舞娘营火。

游民星空

  舞娘营火梯子爬上来,分岔路左边阶梯出来,沿着走廊下来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然后到走廊尽头击杀教堂骑士。

游民星空

  从教堂骑士身后的升降机下来,途中落下到中间的夹层。

游民星空

  来到夹层外面的走廊,右边捡取原素碎片X1,左边过来,从缺口落下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拿出带有火焰效果的武器,从断裂的石阶上落下,击杀深渊黑蛇。火焰变质的武器第一下能将黑蛇烧得不能动弹,之后砍一套,举盾绕后,烧完后黑蛇有小段小小的免疫时间,时间过了再砍能再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在升降机房间的左侧捡取牺牲戒指X1,然后中间的石阶上去,击杀石台上的教堂骑士。

游民星空

  石台后面左右两侧都有一只深渊黑蛇,建议用弓箭引过来击杀,左侧的这只旁边有几个杂兵,并且站台子上面很大几率能将深渊黑蛇卡在台子下,但掏出火焰变质的武器花式吊打深渊黑蛇比较有效率得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