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39页:DLC2-聚集地(3)

展开

游民星空

  在最里面的房间左边是一面隐藏墙壁,打开后直接上去。

游民星空

  隐藏门上来便能看到里面召唤的幽邃法师,跑过去速杀,近身时它还会再召唤一批幽邃,注意闪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召唤出来的幽邃怪,召唤法师的房间角落捡取余火X1,回到隐藏门前的房间,注意躲在拐角的幽邃怪,清空后捡取濡湿长柄杖X1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召唤法师的房间,石门过来的大厅左边还有一个召唤法师,利用右边墙壁抵挡它召唤出来的幽邃,找机会过去击杀它。

游民星空

  将大厅左边没什么用处的捷径梯子踢落,然后捡取【魔法】大块灵魂沉淀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来大厅左边木架上,往前落到下面的石廊捡取贪婪银蛇戒指+3,缺口落下便回到双洛骑房间的门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洛骑房间门口左边往下走触发石塔倒塌,站在石塔下面用弓箭将左边悬崖处的天使本体击杀。

游民星空

  天使本体再过来的石门处,如果从这里下去需要正面肛一只胖哥哥,可从双洛骑的房间绕过去到胖哥哥上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从正面过来,下面一只法师幽邃会变成人性怪飞扑过来,再等左边池子里的幽邃怪过来后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触发水池里的胖哥哥爬出来,可以利用高低落差用弓箭射爆胖哥哥的头或正面怼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池左边柱子下捡取楔形石块X1,水池右边捡取返回骨片X3,然后从盖尔爷爷的建言处落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