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4页:伊鲁席尔地下监牢(12)

展开

游民星空

  使用苔藓球将剧毒接掉,然后打开房子一楼的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用弓箭将里面巡逻的手指怪引出来,在爬出来的时候可以多用弓箭射几下。

  手指怪站侧面打,在侧面它会翻身,在翻身的时候可以站在头部或则脚处砍。站头部会站起来抱人以及向前怼,站后面会后坐。手指怪没有秒人的招,所以注意下血量不难击杀。击杀后得到艾莲诺菈X1

游民星空

  房间内还有两只手指怪,不过只会掉落屎块,不太推荐打。直接跑过去中间捡取解咒石X3,然后绕着柱子回到外面。

  打的话可以将其引到外面毒池,从房子右侧阶梯爬上去下落斩反复几次磨死或跟它们在房间内柱子绕磨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房子右侧的阶梯爬上去,沿二楼的屋檐过来,中间缺口进入房间内,击杀里面的手指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