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30页:伊鲁席尔地下监牢(18)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人尤姆

  打法:进入BOSS战跑到尤姆座椅下面捡取风暴管束者X1,然后装备上,双持蓄力等剑上面出现风暴后施放战技。

  风暴管束者:1、战技会耗空精力,施放一次战技后最好等体力恢复一半后再蓄力,以防尤姆突然发难;2、战技能打出尤姆的大硬直,所以当洋葱施放完战技后我们别急着用,等尤姆站起来再施放,一人一下来回;3、战技如果跟尤姆距离太远是打不到的。

  尤姆:攻击往尤姆胯下躲都能轻松躲开。

  【做完洋葱骑士的支线此处会触发共同打尤姆的剧情】

  击杀后得到薪王柴薪X1巨人尤姆的灵魂X1【可换取:尤姆大柴刀、尤姆大盾】

游民星空

  击败巨人尤姆后跟洋葱骑士对话得到杰克的酒X1,点燃营火朝着门那里走过去触发传送剧情。

  之后再回来巨人尤姆这里捡取洋葱骑士的套装跟他的武器,如果再次回来洋葱还在就朝着外面的火盆过去,回头能看到洋葱骑士自尽而留下他的装备。

  【洋葱被巨人尤姆剁死刷新地图后同样也能捡取套装跟武器】

游民星空

  接着被洛斯里克的高墙老奶奶传送到教堂内,对话得到誓言水盆X1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过来只要不将水盆放上就不会触发BOSS站,回到门外沿阶梯往下走到冷冽谷的玻尔多营火,回传火场整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