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2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BOSS教宗沙力万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宗沙力万

  打法:

  一阶段:进入BOSS战,BOSS会直接一招蓄力冲击,举盾左右走位躲开。教宗杀力万跟古达一样身高差的关系举盾贴身绕后很多攻击都会刚好处在攻击点的盲区。

  二阶段:二阶段快半血的时候BOSS会蹲下长翅膀,长翅膀时会有一个范围伤害。进入二阶段大部分的攻击跟一阶段差不多,举紫剑召唤灵体的时候控制好体力,基本上可以把灵体直接打到残血或直接击杀。

  灵体:灵体的攻击套路是模仿本体的攻击,因此被BOSS如半月斩,爆气等受到的攻击判定也只会有一次。

  二阶段多出的招式

  1、半月斩【向前翻滚或架盾,如果有灵体会是两波】

  2、飞起下滑斩、下爆【下滑斩比较好躲,直接朝着BOSS方向过去,下爆架盾盾能防住第一波冲级,第二波灵体的冲击可能会被破盾】

  击杀得到教宗沙力万的灵魂X1【可换取:制裁大剑、罪业大剑】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回到传火场,小偷偷窃回来,增加新的物品出售。【小偷如果死在下水道,将骨灰交给侍女则增加第二次出去偷窃的东西】

游民星空

  与隆道尔的尤利娅说话提及婚礼及暗月灵庙,结婚剧情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