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75页:古龙顶端(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古龙灵庙内,先上去二楼,走廊过来对面,击杀召唤的蛇人法师。

游民星空

  蛇人法师的这条通道上升降梯下去是通往古龙顶端营火前的那片地,没什么用处。

游民星空

  先在灵庙内一楼或二楼找到蛇人法师召唤出来的龙血骑士【有几率召唤出哈维尔】,击杀后得到龙血大剑X1,之后可在捡取肢体动作踏上古龙道路的遗体上捡取龙血套装。

游民星空

  一楼祭坛前做肢体动作——踏上古龙道路,得到灾难戒指X1

游民星空

  一楼祭坛左边一个小蛇人的门出去就是打古老飞龙的那段梯子旁,祭坛中间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过来,拐角右侧一只石头蜥蜴,石头蜥蜴怼人特厉害,打一套注意留一点体力向后翻滚,等体力恢复后再上去打或用踢能将石头蜥蜴踢开。拐角栏杆上捡取龙鳞楔形石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