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10页:DLC1-绘画底端(2)

展开

游民星空

  然后从雪坡上落到下面的小道里击杀冰树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里走到尽头一颗疯狗树妖,站侧面直接打一套,这颗树妖受到攻击后会往前一顿乱打,血比较厚一套体力再补几刀击杀,捡取【魔法】瞬间冻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沿小道往外走,击杀拦路的冰树妖,在击杀里面的疯狗树妖后,前面右边的雪坡上一段梯子便会现形,过去沿梯子往上爬,长梯爬上来往上走爬上另一段长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梯爬上来右边过去捡取楔形石原盘X1,右边的断层处会落下一只苍蝇,落下斩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断层石壁下捡取丧失石X1,前方石壁上还挂着一只苍蝇,用弓箭射下来击杀后沿悬崖边一路往下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