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64页:妖王庭院-BOSS妖王欧斯罗艾斯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王欧斯罗艾斯

  一阶段:直接站在裤裆下安逸输出,双手举杖时到身后砍尾巴,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施放几率较低的跳起。

  二阶段:这BOSS的招式是连续的,个人喜欢找个墙离开点距离站着,等他开车过来翻滚躲开找机会在裆下屁股后面输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回环,有前摇动作,伤害不高。

  击败后得到妖王欧斯罗艾斯的灵魂X1【可换取:月光大剑、【魔法】白龙吐息】

游民星空

  点燃营火,打开后面的石门。

游民星空

  沿通道走进来,击杀门口的小蛇人进入房间内,中间遗体上捡取肢体动作——踏上古龙道路,左边开启宝箱捡取龙鳞楔形石X1

游民星空

  房间中间还有一个宝箱,捡取龙鳞楔形石X1,宝箱后面是一条隐藏通道,攻击打破,沿通道进去点燃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