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5页:大书库(8)

展开

游民星空

  沿着屋顶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走到顶右边的台子算是一个捷径,直接通往大书库的顶上,走左边还有几个东西要收集。

游民星空

  左边屋顶上两只宝石虫,先打右边那只再打追着左边那只打,得到光辉楔形石X1锋利宝石X1光辉楔形石X1厚重宝石X1,过去打宝石虫的时候右边房顶上会飞下来一只石像鬼,回头击杀。

游民星空

  宝石虫的屋顶上,继续往左边屋顶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从屋顶上落到下面屋顶捡取楔形石块X1【这里就建议直接使用返回骨片再回到屋顶上从斜坡屋顶那里右边落下或直接跑酷过去】,站在落下来的这块区域将对面的石像鬼引过来,不要太靠近中间会引下来另一只石像鬼,击杀后再击杀另外一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屋顶过来,落下从破碎的窗口进入大书库内,击杀蜡烛头,捡取余火X1不死人遗骨X1,沿通道过来踢落梯子。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楼顶上的通道过来,左边房梁上挂着两个奴隶杂兵,到对面击杀红眼大宝剑洛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