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63页:妖王庭院(2)

展开

游民星空

  击杀两只深渊黑蛇后妖王之庭基本上就没什么威胁了,台子左侧树下捡取人松脂X1,进入台子下捡取钩爪X1黑影蒙面布X1黑影外衣X1黑影臂甲X1黑影腿甲X1黑火焰壶X2

游民星空

  接着石台后面过来左侧一条石阶,石阶下捡取暗宝石X1,再从石阶上去捡取楔形石块X1

游民星空

  石头后面右侧的房间门口旁捡取楔形石块X1人松脂X2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右侧的升降机房间内。

游民星空

  坐升降机上来,沿路进入房间内一楼捡取龙鳞楔形石X1

游民星空

  从一楼楼梯上来二楼先击杀吹箭的奴隶杂兵再回头击杀两个落下偷袭的奴隶杂兵。

游民星空

  再上来三楼击杀两个加状态的法师,打开捷径门,门旁边捡取楔形石块X1,小门出去往左便回到舞娘营火处,建议先回传火场整备,接下来就直接去打BOSS了。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捷径房间内,从升降机下来,这部升降机同样中间有夹层,落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夹层过来捡取龙鳞戒指X1,击杀加状态的法师,从台子上落下,两个大宝剑教堂骑士只要打中间那只就可以了,首次击杀中间那只能得到魔力方石戒指X1,中间通道往下到达BOSS雾门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