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7页:熏烟湖-猎杀骑士卓力格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杀骑士卓力格

  打法:这里是唯一一个不能正面硬肛的不死人敌人,第一是会弹反,第二是伤害太高。不过使用漫烟特大剑对于体力消耗是非常大的,在他发动战技后,以及二连上去砍几刀然后马上往后撤退再找机会。

  如果实在打不过,可以往身上拍个剧烈出汗直接将他引到他身后阶梯下面的岩浆中,让岩浆去烫死他,之后再直接泡岩浆里自杀或回岸上使用用返回骨片刷新地图,再回来他的物品就会刷新在通道里。

  击杀后掉落漫烟特大剑X1黑特大盾X1。【之前未触发并击杀入侵的红灵卓力格,这里击杀会额外掉落猎杀骑士戒指以及得到肢体动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