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79页:冷冽谷的伊鲁席尔(6)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上来教堂的大门口,右边过去角落里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1,右边的的铁门是一道没什么用处的捷径电梯,后面才能过来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大教堂门口,左边过去,石阶旁边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1,然后从石阶上去。

游民星空

  走上来,先进入幽儿希卡教会点燃营火,如果原素瓶充足建议先不坐营火。

游民星空

  回到幽儿希卡教会的门口,石阶左边的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走过来石栏缺口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然后从缺口下落斩杀下面的魔女骑士。

游民星空

  击杀魔女骑士捡取竭力战士的灵魂X1,接着原本在大教堂内中间站着的骑士就会出去巡逻,等他们走出大教堂后再过去大教堂内。

游民星空

  过来击杀残留在大教堂内的盾骑士。

游民星空

  大教堂内中间台子下捡取雷电宝石X1,右边的石阶上是一面隐藏墙壁,攻击打破捡取魔力怪手戒指X1,然后沿路回到幽儿希卡教会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