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35页:洛斯里克城(3)

展开

游民星空

  从左边的阶梯下去捡取楔形石块X1,城墙边会上来三个杂兵,直接一刀砍死,然后回来进入右边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捡取光辉楔形石X1,回头击杀从楼上落下的羽翼骑士,然后从梯子爬到二楼。

游民星空

  二楼右边的墙壁是隐藏墙壁,攻击打破进入里面捡取羽翼骑士头盔X1羽翼骑士铠甲X1羽翼骑士臂甲X1羽翼骑士腿甲X1圣花盾X1

游民星空

  回到房子外面,中间石阶继续往上走。

游民星空

  走上来右侧城墙下两个弩手,先击杀城墙正下方的弩手,再上去的弩手会有一个大斧兵埋伏,将大斧兵引出来击杀后再上去击杀另一个弩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将城门前面阶梯下面的戟兵引出来击杀,不过通常后面会跟上来一个杂兵,城门上有一个丢猎捕不死人护符的杂兵,影响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