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系列全剧本评析 三国志9-13历代剧本对比

2016-04-22 09:56:3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好棒啊不行了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将排行-统率

展开

武将排行-统率

游民星空

  三9的排行榜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三大战役的指挥官成为前三,这大概是暗荣给他们最大的肯定了吧。除此之外,张角的入围倒也是令人瞠目结舌,不过好歹也是黄巾起义的倡导者,给个高统也不亏。

游民星空

  三10的排行榜中,陆逊成为第一个跌落神坛的悲剧儿,而由于310中孙坚不再自带孙子兵法,因此可能是适当性地补偿了一点统率值。在一票名将列表里,你还会发现皇甫嵩的名字。暗荣终于可以正视汉末三杰的战功,也算是一大进步。同时,虽然排名垫底,但张姐姐还是勉强地挤进了榜内。

游民星空

  三11是变动最大的一代。曹老板在两连冠之后被狠狠的削了一把,以至于连以前一直胜过的周瑜都未能打败。司马则凭借自己长寿带来的统军经验成功上位。榜单末尾,一向入榜的吕布这次干脆直接滚出了榜单,而小夏侯也未能幸免地被淘汰。万众瞩目的云妹反而是第一次上榜,他讲从此开始他的统率飙升生涯。另外,陆抗,羊祜和小甜姜这些后起之秀的加入,也给这个榜单带来了可喜的变化。

游民星空

  风水轮流转啊,上一代悲剧的曹老板再度成功上位,一向稳居第二的周瑜居然一口气飞出了前五(陆逊又退步这种事我才不在意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诸葛与赵云可以说是翻身最快的两人了,尤其是诸葛,从一向的中游直接挤进了前十。孙坚再度被砍一刀,上个剧本活跃着的后期武将这次也集体做了板凳,取而代之的一系列以马超甘宁为首的名将,同时,三爷也不甘落后,第一次进榜就拿到了骄人的战绩。(我仿佛感受到了张姐姐的怨念)

  由于楼主轻信了313的英雄集结,所以13代的排名出现了严重错误!!!

  特此更正(英雄集结人居然不全我也是日了poi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改后的排名,总分统计算法依旧不变,仍是第一名+15,第二名+14,依次类推。然后计算总和

  在说统率之前,我们先来搞清楚统率是什么。统辖率领,这是度娘给出的解释。统辖对内政而言,而率领则对军事而言,可以说,在这两个方面有着杰出能力的人,可以赋予较高的能力值。

  5代均稳居前15的有10人,分别是曹操、司马懿、周瑜、关羽、孙坚、孙策、诸葛亮、陆逊、张辽和邓艾。相较其他七位,孙氏父子的干货实在是少的可怜。尤其是孙坚,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实在是难以想象他可以拿出什么甚至足以可以排进前三统率的实绩来。如果孙策尚且还有扫平江东之功的话,孙坚估计就只有破黄巾之名了吧。尽管演义里曹操评价孙策“籍父之名”,在这里孙坚倒是好好地抱了儿子的大腿一把,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吧,江东猛虎的称号,可能已经烙进霓虹人的脑海里了。而曹操凭借官渡,周瑜凭借赤壁,陆逊凭借夷陵,司马与诸葛凭借祁山的斗智,关羽凭借水淹七军的壮举,张辽靠着逍遥津的奋威,邓艾凭借破蜀的大功,都拿出了他们足以站在榜单上的理由。

  吕布和吕蒙入选四次,其中吕布因为三11的机制问题统武分算,遗憾落榜,输的不怂;吕蒙则在312莫名其妙地落榜。吕布作为第一武将,统率想必也是沾了武力的光吧;而吕蒙则凭借夺取荆州的实绩榜上有名,虽然依旧干不过明明是他用计俘获的二爷。

  赵云,马超和夏侯渊入选三次,除了赵云是依靠后三代的强势飙升之外,马超和小夏侯都是在阔别榜单许久后回归。不过说实话小夏侯能够压住大夏侯的统率这么多,也是让人颇为意外。

  甘宁,陆抗,姜维,张郃入选两次。其中姜维作为邓艾一生的对手,统率输给邓艾不是一星半点,也是悲催

  张角,皇甫嵩,张飞和羊祜入选一次,这些大抵都是暗荣流星般的的突发奇想吧……我就不赘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