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0页:维和者联合共和国-奥斯卡·麦克

展开

维和者联合共和国-奥斯卡·麦克

游民星空

简介:

  被克隆出来参加战争达数年之后,奥斯卡·麦克现在配备了精良的现代战斗装备以参加孤星战争,他仪表堂堂,专注于高价值目标和艰巨的任务。他使用UPR-AR7和UPR-MkII战斗增强偏斜护甲潜行战斗服。

特性:

  多才多艺

  推进者

  简单

能力:

  UPR-AR7突击步枪:奥斯卡·麦克的作战核心是他的突击步枪以及各种有用的升级配件。

  UPR-RDC作战装甲:奥斯卡·麦克的标准配置作战装甲可提升其生存能力。

  破片手榴弹:发射1枚在3秒或接触后1秒爆炸的手榴弹,在爆炸半径内对敌人造成最多208-280点伤害。

  潜行产生器:启动1个隐匿装置可使奥斯卡·麦克从雷达探测和敌人视野中隐藏9秒。发动攻击或使用技能将取消此效果。

  空袭:使用28个雷射导向飞弹瞄准1个区域,每个爆炸都将对你的敌人造成141-282点伤害。

  战术弹:突击步枪弹夹中首批15发弹药可造成额外伤害。

基因技能:

  1.

  击中触发:破片手榴弹会在击中目标后爆炸

  偷袭:使用1个技能或攻击1个敌人可撤销潜行产生器,这将为你所使用的技能或攻击提供1个短暂的伤害加成

  2.

  破片燃烧:在爆炸后,破片手榴弹可发出凝固汽油覆盖1个区域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6秒内+360点伤害。

  大炸特炸:在首次击中目标时,破片手榴弹会生成5枚子雷,每一枚爆炸时都会造成20%的伤害

  3.

  红点瞄准器:给奥斯卡·麦克的突击步枪装备1个红点瞄准器,使得在瞄准目标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全速移动

  瞄准镜:给奥斯卡·麦克的突击步枪安装一个长距离瞄准镜,以及增加奥斯卡·麦克的最大有效射程

  4.

  瞬间回复:启动潜行产生器可促使奥斯卡·麦克的护盾立即开始回充。

  战术刺探行动:潜行产生器启动时可增加移动速度。+30%移动速度

  5.

  空尖弹:战术弹的额外伤害可穿透敌人护盾。+25%护盾穿透

  加倍打击:使每个弹夹的战术弹数量加倍。+15战术弹

  6.

  远抛破片手榴弹:提升破片手榴弹的发射速度,增加他们的射程

  潜行护盾:当潜行产生器启动时增加护盾回充率。+105每秒护盾回充率

  7.

  敏捷训练:提高基础移动速度。+9%基础移动速度

  毁灭弹:一部分突击步枪的伤害可穿透敌人护盾。+25%护盾穿透

  8.

  毁灭手榴弹:增加破片手榴弹的伤害。+30点伤害

  扩大爆发:增加破片手榴弹的有效爆炸范围。

  9.

  潜行储存:提早撤销潜行产生器可返还一部分冷却时间。进入潜行的时间越短,冷却时间也越短。最高可以降低40%的冷却时间

  作战暗行幽灵:增加潜行产生器的最大持续时间。

  10.

  该死,太空雷射:使用1个集中的激光束攻击代替空袭的导弹弹幕,对小型区域造成强力伤害并穿透其掩体

  该死,震荡攻击:受到空袭伤害的敌人在短时间内会被减慢速度。+3秒减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