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2页:无赖帮-托比

展开

无赖帮-托比

游民星空

简介:

  因为「太过可爱」而没被维和者选上的托比,带着他卓越的工程天赋转投无赖帮,他在那里打造了一具特别制造的死亡机器,把复仇的怒火宣泄到所有瞧不起他的家伙身上。尽管为他的毁灭力量感到有些抱歉,托比驾着他的战斗机甲以无赖帮最厉害斗士的身份杀入战场。

特性:

  可爱的

  地区性

  先进的

能力:

  电弧地雷:发射一枚电弧地雷,地雷会在短暂延迟后起作用,并在8秒期间造成每秒60点的区域伤害。8秒过后,电弧地雷会爆炸并造成90点伤害。

  力场:部署能阻挡750点敌人伤害的能量力场。射穿力场的轨道炮能提升炮弹速度。

  核心放电:变形你的机甲替威力强大的雷射充能,这种雷射能持续6秒每秒造成120点伤害。

  推进器:按住方向键时做双重跳跃能让托比朝该方向快速推进。推进器可连续使用3次,每次使用后经过8秒会补充能量。

  UPR H8-MS自制轨道炮:托比威力强大的轨道炮可以蓄能,蓄能程度愈高杀伤力愈大。

  我与机甲:蹲在他的战斗机甲"Berg"里,可爱却可怕的托比有着出众的工程天赋,能够快速进行改装来应付战场上的各种情况。

基因技能:

  1.

  临时计划:用轨道炮射击托比的电弧地雷将会引爆地雷,对附近目标造成额外伤害。+200点伤害

  我与磁铁:穿过力场的轨道炮炮弹可造成额外伤害。+25%伤害

  2.

  起跑线:穿过托比力场的盟友会暂时加快速度。+30%移动速度

  最佳攻势:站在托比力场后方的盟友可获得额外的生命力补充与攻击速度。每秒+14点生命力,+15%攻击速度

  3.

  瞄准迭层:使用托比轨道枪放大视野时,所有敌人(包括隐形的敌人)都会被标记在瞄准镜里。

  还活着!抱歉:提高托比的最大护盾强度。+240点最大护盾强度

  4.

  抱歉,我打断你的腿:被电弧地雷弄伤的敌人速度放慢。放慢作用时间+3秒

  抱歉弄断你的手腕:被电弧地雷弄伤的敌人会放慢速度。+2秒晕眩

  5.

  提升推进器:托比的推进器连续使用次数加一。连续使用次数+1

  恐慌模式:当托比的推进器连续使用次数耗尽时,托比的伤害抗性获得提升。+30%伤害减轻

  6.

  光束分裂装置:托比的轨道炮炮弹射穿力场时会一分为三。

  电浆地雷:电弧地雷对敌人护盾的伤害力提升。+150%护盾伤害力

  7.

  顺轨滑行:减少托比的轨道炮完全充能的时间。充能时间-20%

  穿心射击:完全充能的轨道炮可贯穿环境中的墙壁、物体以及敌人。

  8.

  进步空间:增大力场的作用范围。+50%力场半径

  容错空间:提高力场的总耐久度。+100%力场耐久度

  9.

  地雷属于你:提升电弧地雷的伤害范围。+50%区域效果半径

  上等触媒:提升电弧地雷的基础伤害。+15%伤害

  10.

  三重奏:不再是发射单一密集光束,核心放电会接二连三地射出三道爆破光束,每道光束可造成150点伤害。

  冻结时钟:被核心放电弄伤的敌人会放慢速度。放慢作用时间+3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