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1页:艾尔瑞德-波尔多

展开

艾尔瑞德-波尔多

游民星空

简介:

  波尔多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埃库纳人,他善使战斧,为人极其固执。在他组建的名为森誓者的民兵组织的说明下,他这两千年来硬是击退无数次外来者对森林的入侵,顽强地幸存下来。他就如同古树的根茎一般坚忍不拔,挥舞着他用符文强化过的战斧和盾牌杀入战场,将任何胆敢踏足他的花圃的敌人一劈为二。

特性:

  肉盾

  斗士

  复杂

能力:

  符文战斧:波尔多使用符文战斧时近战攻击缓慢而强力。当他投掷了战斧,波尔多则会使用徒手格斗来制伏敌人。

  矮人冲刺:波尔多向前突进,对敌人造成141-213点伤害,并击退敌人。神力符文:冲刺击中后会产生爆炸,造成多达534点伤害。

  神力符文:提升战斧近战伤害,或者举盾抵御伤害同时提升生命回复速度。使用投掷战斧或矮人冲刺会消耗魔力值。

  埃库纳巨盾:虽然波尔多能量护盾较少,但他依然非常擅长防御,他利用自己的艾尔瑞德巨盾格挡攻击,并在战斗中迅速恢复生命。

  投掷战斧:向多名敌人投掷战斧,对每个敌人造成208-280点伤害。神力符文:战斧击中后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多达520-700点伤害。

  狂怒:击杀敌人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索格林的近战速度。

基因技能:

  1.

  回旋飞斧:如果投掷战斧没有击中敌人,战斧会立刻回到波尔多的手中。

  超级矮人冲刺:使用矮人冲刺时为波尔多生成一个短时的超能护盾。8秒内+225点超能护盾

  2.

  怒火之盾:启动矮人冲刺会立刻触发狂怒。

  势头不减:波尔多使用矮人冲刺撞上敌人后不会停下,而是会继续冲刺冲撞多名敌人。被撞到的敌人会被直接击飞而不是被击退。

  3.

  快速举盾:提升波尔多的举盾速度。

  眩晕重击:波尔多没有武器在手时,他的主近战攻击会减慢敌人的速度。

  4.

  使斧能手:被投掷战斧击中的敌人会遭受流血伤害。在4秒内+48点伤害

  身首分离:对被投掷战斧击中的敌人造成眩晕。

  5.

  愤怒提速:狂怒启动时,波尔多的移动速度提升。+30%移动速度

  战神之怒:狂怒启动时,波尔多的生命回复速度提升。+7每秒生命回复值

  6.

  舞斧杀神:增加投掷战斧造成的伤害。+15%的伤害

  强力冲锋:增加矮人冲刺造成的伤害。

  7.

  狂野之血:提升所有波尔多近战攻击造成的伤害。+18%的伤害

  自然之力:提升波尔多的生命回复速度。+7每秒生命回复值

  8.

  长距冲锋:增加矮人冲刺的距离。

  毫无耐心:减少矮人冲刺的冷却时间。-20%冷却时间

  9.

  投斧冷却:取回波尔多的战斧时减少投掷战斧的冷却时间。取回战斧时-20%冷却时间

  嗜血魔斧:用投掷战斧击杀一名敌人后,波尔多得到额外的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加成死亡时重置。每次击杀+50最大生命值(最多5次)。

  10.

  战斧专精:启动神力符文会强化波尔多的战斧。

  护盾专精:启动神力符文会强化波尔多的护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