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3页:艾尔瑞德-梅尔卡

展开

艾尔瑞德-梅尔卡

游民星空

简介:

  梅尔卡虽然出生在太空中,但她从小便憧憬能踏上大地。对于她来说特殊部队的工作就是天职,甚至加入了名为机警护卫的艾尔瑞德组织。她在组织活动期间,和一位名叫特列弗·高特的维和者精英队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梅尔卡擅长各式武艺,但她偏爱艾尔瑞德风武器,常用武器为一把艾尔瑞德生化阔剑,能够根据她的神经信号自由变换形态。

特性:

  敏捷的

  杀手

  简单

能力:

  订制的冲锋手枪:梅尔卡的冲锋手枪在击中敌人时会注入毒素。装填弹药时会发射一个毒药罐,会在受到冲击时爆炸。弹出弹夹以造成更多的伤害。

  艾尔瑞德士兵装扮:梅尔卡在艾尔瑞德精英单位被称为“戒卫”的地方受训,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敏捷刺客,她能利用她的武器控制战场的走势。

  利爪突刺:向前冲刺一小段距离,使出一记强力的利爪攻击,造成187点伤害。可以锁定附近目标。

  刺击:蓄积一波能量,对附近敌人造成280点伤害,并使梅尔卡跃向空中。

  利刃发射器:释放出密集的涂毒刀刃,使目标中毒,每次命中造成233点伤害。

  毒液:梅尔卡的近战攻击和利爪突刺对受毒液影响的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基因技能:

  1.

  迟滞打击:被利爪突刺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将被减速。+3秒减速效果

  迟滞尖刺:被刺击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将被减速。+3秒减速效果

  2.

  临别赠礼:刺击会产生一块毒液区,使附近的敌人中毒并造成持续伤害。+28点每秒伤害

  起来!:提升梅尔卡的刺击高度。

  3.

  空气凝结:梅尔卡的副手近战攻击使她向后飞跃。每3秒可使用一次。

  破片毒罐:重新装填的自动手枪可发射1枚毒液圆筒,然后很快分裂成多个更小的弹矢。

  4.

  利刃弹射:利爪突刺在突刺结束时射出一道利刃,造成额外伤害。+70点伤害

  战术撤退:梅尔卡用利爪突刺击中目标后,会向后跳跃。

  5.

  急速代谢:对受毒液影响的敌人进行近身攻击,可在短时间内增加梅尔卡的生命恢复速率。在4秒内每秒+7点生命回复

  战斗节奏:击杀受毒液影响的敌人可以提升梅尔卡的最大生命值(最多迭加10层)。死亡后重置层数。每层+30点最大生命值

  6.

  尖刺爆发:增加刺击的区域作用范围。如果临别赠礼处于启动状态,则区域作用范围也会增加。

  亡命突刺:增加利爪突刺的冲刺距离。+50%冲刺距离

  7.

  强力刺击:梅尔卡变成更致命的毒液形态,增加她的刺击伤害。(同时也增加尖刺陷阱伤害)+140点伤害

  重振雄风:根据梅尔卡的剩余生命值,刺击的冷却时间相应减少,最多可减少40%。

  8.

  精制毒罐:增加自动手枪的弹夹容量。+10弹夹容量

  狩猎激情:梅尔卡使新的目标中毒之后,她的移动速度会增加一小段时间。5秒内+30%移动速度

  9.

  凶猛打击:启动利爪突刺可在短时间内增加梅尔卡的近战攻击速度。8秒内+20%近战攻击速度

  终结一击:利爪突刺造成更多伤害。+30点伤害

  10.

  利刃风暴:利刃发射器的利刃不会再接触后爆炸,而是四处弹射并追踪那些中毒的敌人。

  集中打击:利刃发射器射出一片强力利刃,对单个目标造成沉重伤害。+700点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