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5页:艾尔瑞德-御子

展开

艾尔瑞德-御子

游民星空

简介:

  御子的部族在繁盛时期人口遍布整个星球,而今却只剩她一人幸存。御子医术精湛,善良热诚,美名远播,她不仅是一位战斗植物学家,更致力于救助一切尚有希望的事物,至于那些无可救药的,她就用苦无伺候。

特性:

  战斗

  治疗者

  简单

能力:

  战斗植物学:御子的主攻击手段是投掷出密集的涂毒苦无,而她的副攻击手段是启动能够治愈目标友军的治疗光束。

  御子完全体:御子进化并适应并从残酷的自然中生存下来,生命恢复速度和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孢子云:掷出一袋孢子,接触后爆炸,造成139-187点伤害并生成一团孢子云,在4秒后对进入其中的敌人造成减速。

  生化合成:御子在5秒内获得260-350点生命值。在这段时间内,御子的治疗光束效果提升35%。

  蘑菇星云:投掷1朵蘑菇,创造一个持续时间45秒的回复区域。区域内的友军每秒回复83-150点生命值。可被敌人摧毁。

  分子真菌学:御子的苦无接触到敌人之后会使其中毒,在2秒内造成50-68点伤害。

基因技能:

  1.

  第一回应者:当生化合成处于启动状态时,御子使用治疗光束为友军治疗能够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30%移动速度

  深呼吸:增强孢子云的减速效果。+100%减速效果

  2.

  再生光环:生化合成的持续治疗效果扩大至附近友军。

  自我治疗:当生化合成处于启动状态时,御子使用治疗光束为友军治疗的同时也会治疗自身。

  3.

  急速进化:缩短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15%冷却时间

  快速装填:提升御子苦无的装填速度、+50%装填速度

  4.

  孢子蔓延:孢子云在抵达指定目标前沿途散落孢子,覆盖大片区域。

  孢子震荡:如果孢子云直接击中的敌人,该敌人会眩晕,孢子云不再对爆炸半径内的敌人造成减速。

  5.

  毒性传输:分子真菌学对敌方造成的部分伤害会返还成御子的生命值。+20%生命窃取

  传染病:分子菌学的中毒效果扩散至周围敌人。

  6.

  益生菌:提升所有生化合成的治疗效果。+15%治疗效果

  孢子攻击:增加孢子云的击中伤害。+15%伤害

  7.

  战斗或是逃走:受到伤害时短时提升移动速度。+30%移动速度

  迅捷之刃:提升御子发射苦无的速度。+20%攻击速度

  8.

  生物协同:御子对友军使用治疗光束能缩短生化合成的冷却时间,允许更频繁地使用该技能。-30%冷却时间

  超凡治疗:延长生化合成效果的持续时间。+5秒持续时间

  9.

  孢子风暴:扩大孢子云的效果范围。

  随机应变:孢子云爆炸后留存时间更长。+6秒持续时间

  10.

  树皮术:蘑菇星云在被摧毁之前可以承受更多伤害。+214蘑菇最大生命值

  强力菌株:蘑菇星云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每秒+78点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