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6页:暮光联盟-暴龙

展开

暮光联盟-暴龙

  (最后曙光联盟攻击英雄)

游民星空

简介:

  弗朗西斯科·德雷克别名「暴龙」,称雄于暮光联盟的职业摔跤场,直到在上一场比赛中他被叛徒埃希克击败,还失去了双臂。如今他装上了镀金的机械臂,作为一名暮星战将而战,只求能与宿敌再战一场。

特性:

  敏捷的

  争斗者

  简单

能力:

  金臂勾:暴龙张开双臂向前冲,对敌人造成伤害。火龙乱舞:使出一记强力的向前跳跃攻击,对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火龙乱舞:暴龙产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在时间内,暴龙的攻击和技能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M-RBX型机械臂:暴龙主要近战连击是一阵疾风般的连续攻击,而他的副手攻击是一次强力猛击。在冲刺的时候启动他的副手近战攻击会释放一次。

  飞龙扑击:暴龙跳到半空中再落下,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火龙乱舞:使所有受到伤害的敌人眩晕。

  绝对冠军:每个绝对冠军的迭加也会减少所受伤害。

  CWF冠军腰带:暴龙在帮派中昔日荣誉的象征,能帮助这个曾经的冠军在战场上有效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基因技能:

  1.

  万人迷:被金臂勾打中的敌人将被减速。

  卷土重来:被飞龙扑击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减少。

  2.

  扑击伤害:飞龙扑击留下一个电子力场,对附近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澎湃动力:飞龙扑击每次击中目标都会增加移动速度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3.

  掌声雷动:暴龙使出拍击攻击时会同时放出一道强大的冲击波,造成范围伤害。

  强力拳:以攻击单一目标的强力挥拳取代暴龙的主要近战组合终结技。

  4.

  以逸待劳:在金臂勾冲刺期间,碰到墙壁或取消冲刺会使暴龙转向,发起另一次冲刺。

  旋风拳:在冲刺过程中取消金臂勾技能会停止冲刺,并使出一记地面猛击,击飞敌人至空中。

  5.

  重量级:每个绝对冠军的迭加也会减少所受伤害。

  次中量级:每个绝对冠军的迭加也会使暴龙的移动速度提升。

  6.

  滞空时间:触发飞龙扑击技能可以让暴龙的护盾立即开始充能,并且获得少量生命值回复。

  断颈:增加金臂勾的伤害。

  7.

  顺流而下:减少飞龙扑击的冷却时间,从而增加使用频率。

  大力飞身压:增加飞龙扑击的范围效果大小。

  8.

  冠军之心:暴龙的飞身踢攻击所造成的所有伤害都会恢复为他的生命值。

  调整心态:被飞身踢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所受伤害增加。

  9.

  快捷方式:金臂勾每命中一个目标都会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生命线:用金臂勾造成伤害可恢复暴龙的生命值。

  10.

  冠军头衔之争:使用火龙乱舞技能会制造出一个火焰之环,进入或离开火焰之环的敌人会受到伤害。

  龙火:在火龙乱舞启动时,暴龙的副手近战攻击射出一个巨大的火球,造成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