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9页:暮光联盟-马奎斯

展开

暮光联盟-马奎斯

游民星空

简介:

  马奎斯·德·卡利巴曾是菲比的执事,在与暮光联盟的AI领袖马格纳·卡塔接触过后,性情大变。如今,这个高度反社会的疯子捧着他的狙击枪“乞丐杀手”,带着它神经兮兮、暴躁易怒的机械猫头鹰胡迪尼把本已是一团乱麻的局势搅得更为复杂。

特性:

  地区性

  狙击手

  先进的

能力:

  乞丐杀手:马奎斯标志性的可拆卸狙击步枪,同时还配有一把用于进距离作战的手枪。可重度增强。

  钛合金公子MK VI:马奎斯相对脆弱的下盘让他在面对敌人暮星战将时需要使用小心且战略性的作战方式。

  时间畸变:改变目的地区域内的时间流速6秒,使所有在时空跃迁之中的敌人减速。

  掠食一击:让胡迪尼飞往目的地, 胡迪尼会在地图上揭示出附近的敌人并扑向他们,造成208-280点伤害。 Up战场上最多同时存在3只猫头鹰。

  乞丐冲击:强力的单发射击能造成525-750点伤害,子弹飞行时间越长伤害越高。在开火前必须先储能。

  一、二,再见:步枪射击会标记目标。对相同目标的第三发射击会造成你目前攻击力50%的额外伤害。

基因技能:

  1.

  (更)伟大的胡迪尼:增加掠食一击造成的伤害。+15%伤害

  你慢我快:时间膨胀减慢敌人速度的同时,还可以友军加速。在4秒内+30%移动速度

  2.

  一步登天:使用掠食一击的猫头鹰不会撞上障碍物,绝对命中目标。

  隐形猛禽:掠食一击施放的猫头鹰在战场上会隐形。

  3.

  瞄准镜强化:为乞丐杀手配备可切换放大倍数的瞄准镜。+50%开镜范围

  枪管移植:降低乞丐杀手的后座力。-60%后座力

  4.

  恶意时空:所有在时间畸变泡泡中的敌人都会持续受到伤害。+28点输出

  大时代:扩大时间畸变的效果范围。+25%泡泡尺寸

  5.

  职业效率:一,二,再见连续击中一个标记过的敌人两次会造成额外伤害。

  一,二,哭吧:增加一,二,再见的额外伤害。+25%额外伤害

  6.

  长途奔袭:提升掠食一击的施放范围。+30%施放范围

  遥远时间:增加时间畸变的施放距离。+30%施放距离

  7.

  弹药贮存:增加乞丐杀手的弹夹容量。+2弹夹容量

  猎鹿子弹:增加乞丐冲击的基础伤害。+18%伤害

  8.

  意外收获:掠食一击的猫头鹰在引爆后会留下一片对其中的敌人持续造成伤害的区域。+30点输出

  猛禽戒卫:掠食一击的猫头鹰会像护卫一样,在爆炸前向附近的敌人开火两次。

  9.

  还有时间:增加时间畸变泡泡的持续时间。+2秒持续时间

  绝对静止:增强时间畸变的减速效果,进一步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30%减速效果

  10.

  铺盖冲击:乞丐冲击在充能完毕后可发射2次。

  穿墙外挂:乞丐冲击现可穿透障碍物射击,敌方暮星战将以高亮状态显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