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詹尼瑞特帝国-迪迪

展开

詹尼瑞特帝国-迪迪

游民星空

简介:

  曾是詹尼瑞特寂静姊妹的迪恩弟拥有高超的外交本事且懂得策划阴谋,让她取得了詹尼瑞特帝国的间谍大师地位。然而,随着兰丁背叛整个宇宙,迪恩弟与崔佛古特等人共商大计并率领一支反抗军对抗这位吃干抹净的暴虐者。迪恩弟不但能够隐匿行从,还使用锋利无比、能精确瞄准目标的扇刃,让她成为詹尼瑞特帝国中最致命的近距离杀手。

特性:

  隐匿

  杀手

  先进的

能力:

  全像诱饵:使迪恩弟隐形并部署一个诱饵(20%生命力,25%伤害力)替她作战达8秒钟。过了八秒或迪恩弟死亡时,诱饵会爆炸并造成200点伤害。

  眨眼风暴:启用时,迪恩弟会迅速朝正前方发动10连击,最多能击昏5名敌人,且每一击能造成50点伤害。

  Tessurium战斗扇:迪恩弟的主要近战组合技,可以串起一连串的快速近战攻击,而她的次要攻击能朝敌人丢出战斗扇造成远距伤害。

  爆裂突进:迪恩弟向前冲锋,造成200点伤害,并把敌人击退。被击中的敌人会变得衰弱,使其攻击伤害力降低30%。

  惊奇要素:在解除隐形后的3秒内,迪恩弟的所有技能和攻击可造成额外25%伤害。

  外交家的战斗装束:迪恩弟的量身定做的詹尼瑞特菁英制服,让她的敏捷度、机动性和致命程度达到极限。

基因技能:

  1.

  双重麻烦:启用全像诱饵时,迪恩弟会朝她目前的移动方向突进。提高全像诱饵的突进距离。+50%突进距离

  原爆点:爆裂突进的爆炸具有区域效果,能伤害迪恩弟附近的所有敌人

  2.

  保险全关:提高全像诱饵的伤害力。+50%伤害力

  改良发射器:提高全像诱饵的生命力。+30%最高生命力

  3.

  扇鉴赏力:提高丢掷战斗扇的伤害力。+18%伤害力

  吸血钢材:所有战斗扇攻击造成的伤害值有部分能回补迪恩弟的生命力。+10%生命窃取

  4.

  算计风险:爆裂突进从迪恩弟的护盾汲取额外能量并造成额外伤害。爆裂突进现在启用时会弄破迪恩弟的护盾。

  补血突进:爆裂突进所造成伤害值的一半会回补迪恩弟的生命力。

  5.

  无声突击:在解除隐形后的3秒内,迪恩弟的攻击能让敌人暂时速度放慢。放慢作用时间+3秒

  宛如盗匪:在解除隐形后的3秒内,迪恩弟朝对手背后发动的近战攻击能造成额外伤害。+25%伤害力

  6.

  爆裂格斗家:提高爆裂突进伤害力。+15%伤害力

  逃脱计划:启用全像诱饵能暂时加快迪恩弟的移动速度。+30%移动速度5秒

  7.

  战斗之扇:提高战斗扇的近战伤害力。+18%伤害力

  淘汰弱者:提高迪恩弟对付衰弱对手时的伤害力。+23%伤害力

  8.

  致命触及:提高爆裂突进的伤害距离。+40%伤害距离

  精力提升:缩短爆裂突进的冷却时间。-25%冷却时间

  9.

  提升全像:缩短全像诱饵的冷却时间,因而能够频繁使用。-25%冷却时间

  持续光线:增长迪恩弟全像诱饵的寿命时间。最大寿命时间+7秒

  10.

  分身:启用眨眼风暴时,迪恩弟会放出全像诱饵。

  采集风暴:用眨眼风暴杀死小敌人可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5秒。杀死大敌人可使冷却时间减10秒。最高可减10秒冷却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