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英雄技能特性详解 全英雄图鉴及简介

2016-05-06 14:2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9页:维和者联合共和国-蒙塔纳

展开

维和者联合共和国-蒙塔纳

游民星空

简介:

  如果蒙塔纳没在徒手虐熊,那大概就是抡着机枪在战场上虐人,虽然他自己会受点伤,但跟他交手的人绝对会死得更惨。蒙塔纳对所有人都很友善,一般只在战场上喷射火焰或冰霜控场,不过有时他也会一跺脚就冲上去肉搏一番。

特性:

  控制者

  创始者

  先进的

能力:

  蒙塔纳的机枪:非常可怕的武器,机枪在射击时会积蓄热量,提升额外伤害。可以通过增强武器来提升并更改这个效果。

  伙伴体制:蒙塔纳巨大的体型能让他吸收大量的伤害。

  伐木工冲刺:蒙塔纳冲撞1名敌人,可造成208-280点伤害并将其击退。如果该受到攻击的角色碰到其它敌人或友军,他们会眩晕1秒。

  冰雪风暴:装填一种特殊弹药,可以让命中的敌人减速,且每发使用的热量更低,还能提供护甲功能,减少受到的伤害。

  钢筋铁骨:踩踏地面后造成525-750点伤害并击飞附近的敌人,技能触发后蒙塔纳获得8秒的减伤效果。

  热浪:蒙塔纳的机枪越热造成的额外伤害越高。

基因技能:

  1.

  去远方:增加伐木工冲刺的冲刺距离。+50%冲刺距离

  靠天吃饭:当冰雪风暴处于启动状态时,提高机枪命中率。+30%命中率

  2.

  1,2,3,4,再来一次:蒙塔纳的伐木工冲刺结束时会将附近的敌人向上击飞。

  推走推走推走:加伐木工冲刺的击退效果。

  3.

  振奋:增加蒙塔纳的最大生命值。+250点生命值

  格林润滑:缩短机枪的枪管旋转时间。-30%枪管旋转时间

  4.

  冷却器:当冰雪风暴处于启动状态时,机枪温度随着机枪每次发射而降低。

  烈焰风暴:你的子弹会烧伤敌人,造成持续的额外伤害。冰雪风暴处于启动状态时可以增加机枪每次发射累积的热量。每秒+24点伤害

  5.

  冷血:蒙塔纳的机枪热度越低,他的生命回复速度越快。

  热血:蒙塔纳的机枪热度越高,他的生命回复速度越快。

  6.

  强盾:增加蒙塔纳的最大护盾值。+195护盾值

  感受烈焰:蒙塔纳的机枪不再会过热。超过发热上限时,每次发射会对蒙塔纳造成伤害。

  7.

  破冰者:当冰雪风暴处于启动状态时,伐木工冲刺会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25%伤害

  冰河世纪:增加冰雪风暴的技能持续时间。+2秒持续时间

  8.

  大到不能倒下:缩短伐木工冲刺的冷却时间,允许更频繁地使用该技能。-25%冷却时间

  镇压:增加伐木工冲刺的击中伤害。

  9.

  子弹增益:强化冰雪风暴的减速的效果,进一步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如果烈焰风暴处于启动状态,其造成的持续伤害时间增加。

  完美风暴:当冰雪风暴处于启动状态时,增加武器造成的伤害。+14%伤害

  10.

  大回馈:当钢筋铁骨的伤害减免效果处于启动状态时,会吸收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在钢筋铁骨结束3秒后释放范围伤害,将之前所受到的伤害返还给附近的敌人。

  报应来得快:当钢筋铁骨的伤害减免效果处于启动状态时,敌人的攻击会被反弹回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