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骷髅弓箭手好用么

2016-05-27 10:4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战纪》骷髅弓箭手好用么?很多玩家第一次获得的三星英雄就是骷髅弓箭手,这个英雄作为后排输出,输出绝对是不弱于其他英雄的,但是有一个非常客观的条件!

游民星空

骷髅弓箭手:

  一个身材娇小的神射手,虽然他显的很弱不禁风,但是谁要是小看了这个小个子谁就要吃大亏了!因为骷髅弓箭手这个英雄存活的时间越长,输出越恐怖!

  这个一个外表弱小的英雄如何爆发出超高的爆发呢?首先他的大招是自己增加一个BUFF可以增加攻击和血量,关键是这个buff是可以叠加的,大家可以想想一下如果让他叠了4 5次buff后的骷髅简直误解,所以想要骷髅有好的输出空间必须要有抗的住的前排和给力的奶!既然用了小骷髅就要报好持久战的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