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痛苦女王阵型指南

2016-05-30 10:34: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战纪》痛苦女王阵型指南

游民星空

  首先,痛苦女王作为一个十分脆皮的英雄,所以需要一个足够替她抵挡攻击的坦克,那么前期使用前排船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同时她也需要一个能给自己加血的辅助型角色,所以诱惑魔女是不错的。而且超音波这个技能是攻击所有敌人的,但是你可能无法直接秒杀敌方后排,可以选择暗黑游侠和众神之王来用大招帮你把后排收割或者打成残血。同时痛苦女王是个AP输出职业,最好再来个物理输出(AD)英雄来配合。

痛苦女王推荐搭配:

  1.暗黑游侠+魅惑魔女+痛苦女王+众神之王+船长

  这套组合有AD有AP有控制有范围伤害有辅助,可以控制多种局面,而且这些英雄获得方式都比较简单,所以前期使用这套阵容是特别好的。

  2.秀逗魔导士+没货魔女+痛苦女王+众神之王+船长

  这套组合就是第一种的暗黑游侠换成了秀逗魔导士,取消了AD输出,全部都是魔法伤害,而且可以快速秒杀掉后排,当然如果对方魔抗比较高还是算了吧。

  3.潮汐猎人+船长+众神之王+痛苦女王+暗黑游侠

  这套组合有2个坦克去卖,可以保护好后排3个输出,然后输出都有全屏范围技能,所以可以在前排肉盾的保护下快速击杀掉敌方输出,不错的组合。

  4.潮汐猎人+船长+魅惑魔女+痛苦女王+暗黑游侠

  这套组合可以说是3个人保2个输出,潮汐+船长可以作为肉盾卖自己,同时魅惑魔女还可以奶前方两个坦克,这极大地提升了队伍的肉盾能力,暗黑游侠可以沉默对方,同时痛苦女王和暗黑游侠还可以用全屏技能输出,再加上本身伤害就高,可以迅速收割敌方的血量较少的人,比较推荐。

  搭配是死的人是活的,根据你拥有的不同英雄和他们不同的培养方式,你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搭配,总之还是要凭每个英雄的不同来搭配,没有固定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