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2页:人物篇-瓦里安·乌瑞恩

展开

瓦里安·乌瑞恩

  种族:人类

  所属:暴风城王国国王

  现状:活跃中

游民星空

  持续有玩《魔兽世界》的朋友,对于我们的好朋友瓦哥,瓦里安.乌瑞恩想必是再熟悉不过了。这名暴风城的国王因为回归后冲动易怒的形象,也成为各方调侃的对象,国内知名的机造影片团队AFK PL@YERS就常开瓦里安的玩笑。而随着故事持续推进,越来越显现领袖肚量与睿智的瓦里安毫无疑问也是现阶段联盟的代表性人物。在《魔兽:崛起》的时间点,瓦里安还是只是个年幼的王子。

游民星空
将饰演年幼瓦里安的狄伦.施霍姆宾,神韵非常有到

  幼年时目睹迦罗娜杀死父亲的景象,让瓦里安心中对兽人充满仇恨与愤怒。曾经被兽人摧毁夷平的暴风城在战争之后重建复兴,艾泽拉斯王国成了暴风城王国,长大成人的瓦里安则继位成为国王。但早期就开始玩《魔兽世界》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前往王座时我们却看不到瓦里安的身影,而只有年幼的安杜因.乌瑞恩,身旁站着弗瓦尔.伯塔根公爵与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也就是幻化人形正策划阴谋的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

  在暴风城重建的过程中,一群被拖欠款项的石匠为了谋求生路武装起义,组成成了迪非亚兄弟会,反抗暴风城王国。在一次瓦里安受邀前往塞拉摩岛会见珍娜.普劳德摩尔的过程中,在奥妮克希亚的安排下瓦里安遭到迪非亚兄弟会挟持,失踪了非常长一段时间。期间被绑到奥卡兹岛上的瓦里安被奥妮克希亚以邪恶秘法一分为二,一方软弱容易操控,一方则强硬勇猛,黑龙公主企图杀死强硬的一边以剩下的一个作为傀儡国王,但是却被成功逃脱。

游民星空

  这段故事呈现在周边漫画作品《国王归来》中,落海的一半瓦里安成了兽人萨满雷加手下的角斗士,勇猛表现赢得了洛戈许之名,并在这段时间认识了夜精灵德鲁伊布洛.熊皮与血精灵盗贼瓦丽菈.桑古纳尔,这两名角色在往后游戏内外的故事中都有不轻的戏份。经过许多波折,洛戈许回忆起自己的国王身份,并与奥妮克希亚控制下的软弱国王对质,达成共识前往奥妮克希亚的巢穴讨伐黑龙公主。在过程中温和软弱的瓦里安死去,剩下的瓦里安带着勇猛、强硬而暴躁的部份回到暴风城。

  这一次失去半身的经历,也正是瓦里安之所以难以理性行事,处处冲动的理由了。在《魔兽世界》中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事件,加上受年轻却睿智又胸怀广阔的儿子安杜因.乌瑞恩影响,《潘达利亚之谜》最后的瓦里安已经能展现出一名领导者的风范与气度,而非刚回归时的狂躁形象。

游民星空

  目前盛传在7.0资料片《军临天下》剧情中将为瓦里安.乌瑞恩的人生划下句点,作为我们看着成长起来、也算是有交情有感情的角色,让人相当感叹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