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4页:人物篇-奥格林·末日锤

展开

奥格林·末日锤

  种族:兽人

  所属:雷霆王氏族、前部落大酋长

  现状:已殁

游民星空

  明明在正史故事中是个功勳显赫,十足勇猛,也占有许多关键剧情的角色,《德拉诺之霸》中登场时却只给他一个旧版索尔的模组换颜色,一整个偷工减料的感觉。《魔兽世界》部落玩家都很熟悉的兽人主城“奥格玛”正是为了纪念这位重视荣誉的前任酋长命名。

  作为雷霆王氏族酋长的奥格林是杜洛塔的好友,年轻时一起经历了被费伦招待的体验。在进攻艾泽拉斯后,从杜洛坦口中听闻古尔丹的阴谋,接连听到好友被刺杀身亡的他非常气愤,向正担任大酋长的黑手发出挑战并获胜夺得了大酋长的位置。不愿让古尔丹为所欲为的奥格林找到了迦罗娜,拷问出暗影议会的藏身地之后将古尔丹之外的术士赶尽杀绝。

游民星空

  虽然是因为阴谋而开始,但战争就是战争,奥格林领导著兽人继续与人类交战,一度差点将罗德隆攻下。但这时得知萨格拉斯之墓所在的古尔丹完全无视战线,背叛将自己所有的手下带走,让痛失优势的部落只能退守黑石山。在黑石山,奥格林与人类英雄洛萨爵士单挑获胜,在连战下输给继任者图拉扬后,人类获得二次战争的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被关押在罗德隆地下幽暗城中的奥格林杀死了守卫逃离,从此隐居荒野,直到被索尔找到为止。受索尔的冲劲与高贵人格所感动,奥格林决定协助索尔解放兽人集中营的计划,但在阿拉希高地因为来自背后的偷袭,奥格林受到致命伤。临死之前他将黑色战甲、末日之锤与大酋长之位交给索尔。奥格林.末日锤陨落之处,正是后来阿拉西高地中的部落据点“落锤镇”。

游民星空

  《德拉诺之霸》的剧情任务中,原本服从钢铁部落命令而无法谅解杜洛塔行为的奥格林,因为看不惯钢铁部落屠杀弱小的作法挺身与玩家反抗黑手,但…这个世界的奥格林…强度弱到有点破格,和玩家与杜洛塔等人一起围殴黑手,最后不但让对方跑掉还被反过来击毙。另一边当年是单挑把大酋长位置抢过来,虽然说是不同世界,还是觉得这设定有点难接受啊~(去年好像说过一样的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