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兽人皮肤颜色变化说明

展开

5、预告片里面兽人的皮又有绿色又有棕色,差别在哪?

  棕色才是兽人生活在德拉诺时的原始肤色,在6.0《德拉诺之霸》中我们遇到的钢铁部落成员,以及没加入钢铁部落的兽人们,都有健康的棕色皮肤,当然依据个体深浅肤色会有差别。那么绿皮兽人是哪来的呢?答案是“受恶魔力量腐化”的兽人,肤色就会转变为绿色。在早期设定中,不仅仅是喝下恶魔之血的兽人,即使只是长期浸淫在充斥恶魔力量的环境中也会造成肤色的变化。

游民星空

  因此最初的设定中,杜洛坦的皮肤是绿色的,即使他没有喝下恶魔之血。连带的,索尔的皮肤也是绿色的,因为这个受影响的肤色会从父母身上遗传下来。在艾泽拉斯被人类扶养长大的索尔,生长环境没有包围恶魔力量,更是完全没有喝下恶魔之血的机会,依然拥有鲜绿色的皮肤就是因为如此。但电影中选择让杜洛坦与奥格林维持棕色的皮肤,这里和正史有一些明显的设定差异。(然后预告片中婴儿的索尔皮肤还是绿的)

游民星空
正史故事中的霜狼氏族酋长杜洛坦

  喝了恶魔之血的兽人,皮肤会从棕色转成绿色,那如果继续喝呢?答案是再从绿色变成红色,更深一段的被恶魔力量腐化。在2.0外域从地狱火半岛开始,我们就会遇到红色皮肤的“魔狱兽人”,这些正是长年服从恶魔并任由身体被腐化的最终结果。外域也有一群兽人并没有服从于恶魔之力,努力存活了下来,他们没有喝过恶魔之血也与恶魔力量隔绝生活,因此保有原始的肤色。

游民星空

  这群兽人自称“玛格哈”,在重新与外域建立联系后,索尔也与这群残存的族人建立联系,并做了一个在发生许多事后,最终让他感到后悔的决定:激励战友葛罗马许.地狱吼的儿子卡尔洛斯,并带他回新生部落。

游民星空
外域的卡尔洛斯以父亲引领族人堕落为耻,直到被索尔以葛罗玛许临终洗刷污名的英勇献身激励

  附带一提,《魔兽世界》中部落玩家扮演的兽人们,由索尔解放战俘营救出的兽人们以及这些兽人的后裔所组成,所以都是自己本身或父母曾喝过恶魔之血,之后加入新生部落找回兽人的传统与荣耀。虽然已经不再是恶魔腐化的状态,但皮肤的颜色已经无法回到棕色了,所以我们创造兽人角色时只能选择绿色系的肤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