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物篇-迦罗娜·半血

展开

迦罗娜·半血

  种族:兽人与德莱尼混血

  所属:前暗影议会

  现状:暮光高地 / 6.0德拉诺传奇追随者(平行世界)

游民星空

  迦罗娜是《魔兽》系列历史故事中拥有最多矛盾的角色之一,她的姓氏“半血 Halforcen(又译哈夫欧森)”也明示了她的血统,她并非是个纯血的兽人。但关于迦罗娜究竟是怎么混血这件事,就是Blizzard一次著名的吃书事件,最初设定为人类与兽人混血的迦罗娜,在黑暗之门的设定出现后存在本身就形成了最大矛盾:如果兽人是透过黑暗之门打过来的,那根本还没开门以前,没可能接触的人类与兽人怎么出现迦罗娜这个混血?在最初是可能的,因为最早的《魔兽争霸:兽人与人类》故事中,一次大战前后打了数十年,但是这个设定后来被修正推翻。

  在《燃烧的远征》中德莱尼的登场后设定出现大转弯,兽人血洗德莱尼的暴行中因为兽人对德莱尼的凌辱,成了迦罗娜的身世。这个设定如今已经是毫无疑问的官方正史设定,迦罗娜的德莱尼舅舅,复仇者玛锐德在周边漫画作品《新守护者,梅丹》内叙述了这段背景,迦罗娜与麦迪文生下的儿子梅丹也描述了拥有人类、兽人、德莱尼三方的血统。没错…麦迪文跟这位女混血兽人生了个儿子。

游民星空

  作为混血的迦罗娜原本并不效忠任何兽人氏族,直到她的灵巧与机智被古尔丹的暗影议会注意到,作为刺客与密探招募至麾下。迦罗娜的年龄远比她外表看起来要小,在德拉诺控制兽人氏族的期间,古尔丹以邪恶咒法强抽出生命力将年幼的兽人成长到足以作战的年龄,迦罗娜也是这样被揠苗助长的其中一员。而且古尔丹也在迦罗娜身上种下控制心智的法术,让她唯命是从。

  一次大战期间在古尔丹的命令下,迦罗娜前往卡拉赞刺探人类守护者麦迪文的动向,却在卡拉赞与麦迪文互生情愫。同样在这段时间受命前来监视麦迪文的卡德加最初与迦罗娜因为种族不同互相敌视,随着相处开始互相了解,并产生信任关系。他们发现麦迪文被萨格拉斯操控并将兽人大军引来艾泽拉斯的事实后,逃往艾泽拉斯王国寻求协助,国王莱恩.乌瑞恩以及安杜因.洛萨不因种族猜疑迦罗娜的胸怀令她感怀。迦罗娜参与突袭卡拉赞的讨伐队伍,与卡德加和洛萨一同成功讨伐了麦迪文,却在过程中被古尔丹透过麦迪文影响了意识。

游民星空

  之后作为朋友,迦罗娜大力协助莱恩了解并对抗兽人,赢得莱恩王的信任。但由于来自古尔丹的刺杀指令,从小被影响心智的她无法对抗,手刃了莱恩王,导致艾泽拉斯王国复灭。迦罗娜杀死莱恩王的一幕被年幼的瓦里安看在眼里,形成往后他往后无法理性看待部落种族的主因。

  之后迦罗娜被奥格林.末日锤的间谍找到,严刑拷打下供出了暗影议会的所在,在奥格林.末日锤扫荡了暗影议会后,迦罗娜独自逃走并消失了相当长的时间。在《新守护者,梅丹》剧情内,再次出现的迦罗娜被暮光之锤操控,试图刺杀瓦里安但失败被关入牢中,被她的德莱尼舅舅复仇者玛锐德释放出来,并在之后参与安其拉的战争对抗暮光之锤与丘加利。

游民星空

  在《浩劫与重生》时,部落玩家在暮光高地区域也能看到她寻求龙喉氏族协助,对抗丘加利的身影。

游民星空

  6.0《德拉诺之霸》中迦罗娜也数次登场,还在之后以要塞系统的传奇追随者身份加入玩家麾下。不过这一位迦罗娜与在艾泽拉斯历史线中经历无数的并不是同一个,是平行世界年轻30年的迦罗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