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真相解密 文件历史与真相密码详细解读

2016-06-22 12:46:3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星之声月之风 我要投稿

第5页:文件4

展开

文件4

  燃烧的越共营地

游民星空

  第20步兵师士兵冒着机枪的弹雨在法国布雷斯特郊区推进

游民星空

  列队中的联邦军队

游民星空

  这怪物不属于人类

游民星空

  其中有隐藏字符的是第二幅第三幅和第四幅

第二幅

游民星空

  解密方法是对照ASCII码,提示在图上,六边形(hexagon)和十六进制同时可以表达成Hex,所以就看ASCII码的十六进制部分。

  得到Antikythera Mechanism, much older than 150 B.C.E.

  安提凯希拉天体仪,早于公元前150年

  安提凯希拉天体仪是个碉堡了的早起文明装置,1901年于希腊安提凯特拉岛上的一艘古船残骸中被发现的随船静默2100余年的钟形装置。百余年后,科学家终于在现代先进技术辅助下,揭开它惊人谜底——这座名为“安提凯希拉装置”的装置竟然是一台两千年前的超级天文“计算机”,天文学家计算天体运行周期的工具,它的先进性在其制成后千年间无人超越

  通关的童鞋肯定明白这在影射什么,那必然是游戏里提到的那超古代文明。

第三幅

游民星空

  解密方法参照提示,A=65对照的是ASCII码十进制表。

  得到Ancient city, Rajasthan, India, irradiated by PoE

  古城拉贾斯坦邦,印度,被伊甸碎片(PoE, Pieces of Eden)辐照。

  拉贾斯坦邦位于印度西部,接壤巴基斯坦。《摩诃波罗多》(印度史诗)上如是记载: “天上恍若十日闪耀,如同圣灵逞威””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着‘维马纳’降落在水上,发射了‘阿格尼亚’,它爆发时声如雷鸣,在敌方上空产生并发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天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沙砾翻滚而上,直如天崩地裂。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光焰之箭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被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被全部煮死,敌兵更是被烧得如焚焦的树。古尔卡乘坐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阿格尼亚’。此复仇之箭似有整个宇宙之力,亮度犹如万个太阳,烟火之柱滚滚翻腾,缓缓升上万丈高空,如擎天之柱一般壮观无匹。敌人的尸体被烧得无法辨认,毛发指甲尽成焦炭,陶瓷尽数碎裂,飞翔的鸟儿也被灼焦落地。为了逃脱死亡,即便远离战场的战士,也纷纷跳人水中,全力清洗自己的身体和武器。”而距今3000年前的“死丘事件”几乎无法避免的与这段描述重合、

  可以猜想这场类似核爆的描写被育碧解释成是伊甸碎片的捣的鬼阿三真是开挂种族啊,这么多年前就把核弹当茶叶蛋乱扔了

第四幅

游民星空

  还是仍然有提示,b-2,意思是Base 2,以2为底,也就是二进制,所以我们这次看的是二进制的ASCII码

  得到Sumerian. Me 23

  苏美尔,Me 23

  苏美尔是一个超古代的文明(又扯到了,通关的同学肯定知道是咋回事儿)

  前段时间扯淡的2012有一个说法就是苏美尔人的神,在苏美尔人的星图上,除了古代人观测到的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还有现代才发现的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以及一颗星图上绘制但是我们到现在都没发现的行星,这颗行星就是NIBIRU,有假说认为这是颗长轴远远长于冥王星的行星,而它回来时刻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没错我用了蓝字,因为根本找不到这颗行星的任何其他记录除了苏美尔人。

  这里的Me不能翻译成我,Me是苏美尔人认为的宇宙法典的名词,那23就是第二十三世的意思了。联系画面上关于中国火器的说法,那么就是所谓的代表宇宙法则的伊甸碎片传到了东方,从而让中国人发明了火药PS:如果有好好注意看密函,那么里面有提到E爷用的袖枪也是从伊甸碎片里来的。

  这个文件的名字叫知识无限,很明显,图中出现的伊甸碎片都是代表了知识与科技的稍后我们还会遇见这批伊甸碎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