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五话B-眠れる敵

展开

第五话B-眠れる敵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将所有敌人的HP削弱至2000以下

  失败条件:ハガネ(我方战舰)被击坠;任意一台敌方机体被击坠

  SR获得条件:5回合内达成胜利条件

  听起来很蛋疼的一关,实际上确实很蛋疼。首先敌人数量并不少,而且后排的敌人在我方回合会优先选择防御,而且我方机体绝对不能紧贴着敌人站位,那样会直接行动不能,更何况还得时刻控制血量,别说SR了,一次性过关都有难度。

游民星空

  我的打法是开始全员上战舰,战舰前进,在接触敌人之后使用“铁壁”精神和“必中”(或者感应)精神用母舰快速削弱全体的敌人的HP,母舰的武器攻击力分布很明显,方便玩家控血,但是一定要留出2个回合左右去削弱炮击型敌人的HP,不然回合数会不够用。敌人的HP一旦降为2000以下就会消失,达成胜利条件后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