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41页:第二十八话-魂の剣、超越せし者

展开

第二十八话-魂の剣、超越せし者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将ギャノニア·オーガ的HP削弱至36000以下

  失败条件:ハガネ(我方战舰)被击坠;アキミ被击坠

  SR获得条件:NPC单位(ストーク、サイリオン、レリオン)在过关时一台也没有被击坠

游民星空

  开始前最好能将ソウルセイバー进行一些改造,提升一些HP和装甲或者插上装甲芯片,能减轻不少这关SR的获得难度。

游民星空

  SR获得条件为5个NPC单位在过关时都没有被击坠,前2回合让ソウルセイバー冲到前方吸引火力,全程防御以防自己被击坠,然后母舰可以去左边分散一些火力,前2回合除了最后那个血厚的NPC外所有NPC单位不会主动攻击,虽然60~70%的命中依旧看一些人品但是配合母舰的“信赖”精神可以撑过去。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我方增援,原本以外会轻松很多但是却被这奇葩的AI坑死了好几次,第三回合后这些NPC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会主动攻击了,而且它们的回避和装甲都不高,出个暴击就是4000左右的伤害,2下就能直接和SR说再见,即便你将他们周围的敌人消灭干净了,它们还会主动去找人送死,甚至是找BOSS。这里就需要快速达成胜利条件,同时时刻注意它们的HP,不要低于6000而且要让机体快速接近它们吸引火力,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再存档不然很容易变成死档,好在BOSS只会攻击ソウルセイバー,让ソウルセイバー在BOSS范围内就能稳定吸引火力,剩下的就只要力求最快过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