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图文攻略 全SR获得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01 15:30: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moshen 我要投稿

第64页:最终话-二柱の闘神

展开

最终话-二柱の闘神

游民星空

  胜利条件:将エントリヒ·ガイスト,スカルナイト,デブデダビデ以外的敌人全灭

  失败条件:トーヤ或者コウタ被击坠;エントリヒ·ガイスト被击坠

  SR获得条件:无

  终于迎来了最终话,一开始ラマリス·カーナ会再度合体成为ラマリス·イーダ,有6万的HP而且被击坠还会分裂成ラマリス·カーナ,它的攻击带有“精神使用不可”的负面效果,最好利用回避高的单位与之交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定回合后或者击坠一定数量的敌人后剧情,XN-L出现,做好先撤回离BOSS14格之外的距离好好补给一下,准备最后的战斗。

游民星空

  XN-L自带3回行动,HP回复(小)等最终BOSS标准配置,HP有422400,但是中途不会发生HP回满的剧情。将其HP削弱到70%,50%,30%的时候它会自动使用“覚醒”和“信念”,这样就是4回连续行动,还是相当可怕的。BOSS会优先攻击离他最近的敌人,而且4回行动中不会变目标,知道这一点后我们就能让装甲高的主力故意放在BOSS旁边,吸引火力的同时利用4次反击重创BOSS,非主力就不要上前了,后勤部队精神随意使用,消灭XN-L后即可迎来《机战OG月之民》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完STAFF后保存记录,再次读取可继承50%的资源开始二周目,同时也可以挑战不可改造养成的EXHARD模式。至此《超级机器人大战OG 月之民》全SR图文流程攻略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