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剑风传奇无双》鹰之团角色资料及武器介绍

2016-07-12 10:13:39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1页:角色资料

展开

  《剑风传奇无双》中有很多新的内容,本篇主要介绍会在黄金时代篇登场的可用角色,由古力菲斯率领的佣兵集团“鹰之团”成员,“凯兹”、“古力菲斯”、“喀丝卡”和“朱特”的个人资料。而且还有角色个人特有的动作招式、游戏战斗场景图片以及辅助武器的资料。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游民星空

  这次公开的情报,是介绍会在黄金时代篇登场的可用角色,由古力菲斯率领的佣兵集团“鹰之团”成员,“凯兹”、“古力菲斯”、“喀丝卡”和“朱特”的个人资料。而且还有角色个人特有的动作招式,以及游戏战斗场景图片。

角色

  介绍会在“黄金时代篇”登场的角色。由古力菲斯率领的佣兵集团“鹰之团”成员,“凯兹”、“古力菲斯”、“喀丝卡”和“朱特”等四名角色,在游戏中会以可用角色身份参战。

凯兹(ガッツ)

游民星空

  配音:岩永洋昭

  虽然原本是流浪佣兵,但是在败给古力菲斯之后,就加入他所率领的“鹰之团”。在团里担任突击队长十分活跃。在战争结束后,为了和古力菲斯站在同等地位而离开佣兵团。

古力菲斯(グリフィス)

游民星空

  配音:樱井孝宏

  被人称为战场上的死神,而深受畏惧的佣兵集团“鹰之团”团长。是一个拥有无比美貌的青年。拥有非常吸引人的领袖魅力。梦想是要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

喀丝卡(キャスカ)

游民星空

  配音:行成户亚

  鹰之团的女千人长。在小时候受古力菲斯所救,之后就加入鹰之团。从此就十分崇拜古力菲斯,希望能扮演他的武器为他所用。和凯兹自从入团以来就处得不是很好,言语之间常常有所摩擦。

朱特(ジュドー)

游民星空

  配音:梶裕贵

  鹰之团的千人长。双手十分灵巧,不管做什么都很得心应手。对刚入团的凯兹说,他一定可以在鹰之团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之后也一直与凯兹保持良好关系。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风传奇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