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风传奇无双》格兹饰品技能最强搭配指南

2016-11-09 18:33:55 来源:A9VG 作者:不死的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剑风传奇无双中有许多玩家对于格兹的打造,不是很了解,不过没关系,来看看“不死的风”分享的剑风传奇无双格兹饰品技能最强搭配指南,助你成功挑战无限蚀等高难度模式。

3个主角专用饰品

  分别是黑带 ,队长证,黑兽指轮。这3个饰品的最大好处是通过饰品之间的合成和宝石合成到9级后,攻击力和计量刚好可以到达上限999,计量影响狂战无双的延续时间,是非常重要必需要加满的技能。

4个技能

  分别是必杀威力 狂战上升增加 必杀上升增加 狂战时间延长

衣服

  用黑翼,100层后获得,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狂战士的状态。

军马

  用大炮LV99加成,狂战的大炮伤害和范围都是非常猛的。

  3个饰品虽然还没有完全配满LV99,但已经很逆天无敌了,冲到人群随便几刀无双就满,爆无双后再砍几刀必杀就满,不管人群战还是BOSS战,几乎可以一直保持全程无双+必杀。另外单人BOSS也可以锁定后一直3角转圈,这招可以破防基本所有小型BOSS都可以原地被转到死。如果有时间,蚀随便砍个几百层都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风传奇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