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白金攻略及全S评价打法

2016-07-25 18:20:2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Maykee軒軒 我要投稿

第2页:所以奖励、奖杯

展开

所有奖励

  先介绍下解锁的所有奖励。

  1、全章节通关(任意难度),解锁屏幕效果经典恐怖,以及克莱尔、巴瑞的经典服装。

  2、全章节休闲难度通关,解锁奖励:芝加哥打字机(后坐力很大,扫射极其不稳定,插槽仅有一个,非无限子弹,子弹使用机关枪子弹)

  3、全章节普通难度通关,解锁奖励:手弩(威力极其感人,射速感人,虽然无限子弹,射污染者也要好几箭)

  4、全章节生存难度通关,解锁奖励:绞肉机,并开启最终难度,已无退路难度。绞肉机就是电钻,纯属逗比奖励武器,建议全章节S后装备娱乐一下身心就好。

  5、全章节已无退路通关,解锁奖励:主线战役内,所有枪械类武器无限弹药(不包含副手武器各类瓶子)。非常实用的一个奖励,生化危机所有系列中最有性价比的奖励之一。

  6、全章节普通或者以上难度S评价通关(含普通),解锁奖励屏幕效果:棕褐色调,并奖励近战武器短剑(替换克莱尔以及巴瑞的近战普通匕首),攻击范围及威力略大于普通匕首。

  7、全章节生存或者以上难度S评价通关,解锁奖励屏幕特效:黑色漫画。

  8、全章节以无退路最终难度S评价通关,解锁奖励屏幕特效:诅咒影片。

  9、全章节三小时内(不限难度)通关,解锁奖励无限火箭发射器。(非常非常重要的奖励,也是生化危机系列里的传统→_→面板攻击力三万,什么概念,三万。而且火箭筒射脚下不会导致自杀,射速还很快,基本疯狂轰炸开启生化危机火箭筒无双模式是非常无脑的。aoe伤害,已无退路装备之后,无论巴瑞篇还是克莱尔篇简直就是割草,格拉斯波?直接往自己脚底下轰直接杀,但是很无趣。真的无趣,我只是用火箭筒来无脑通所有难度拿无限子弹奖励的)

  10、在不使用EX武器的情况下以S级评价通过4个章节的全部难度 奖励荧幕效果:黑白;

  11、全章节通过倒计时模式,奖励娜塔莉娅的特殊武器:泡泡枪(非常非常萌的奖励武器,射程极其不科学的远。往天空射竟然能飞到天边消失= =而且可以打碎箱子,发射的泡泡可以限制任何一个敌人的行动,有时间限制,过了几秒泡泡会炸裂,但是可以无限再射一发,无脑控,非常适合双人分屏游玩时让另一人使用,乐趣满满)

  12、全章节通过隐形模式,奖励莫依菈的特殊武器:武士刀(面板伤害并没有标注,但是其恐怖的伤害令人不寒而栗- -,莫伊拉专属奖励武器,配合莫伊拉的城市猎人服装很帅。伤害异常的高,已无退路难度下,一刀一个杂鱼怪,两刀一个铁头,已无退路模式克莱尔2-1篇最后的boss熔岩爆发者,莫伊拉使用武士刀5-6刀直接砍死、、、、、、同样是我觉得在分屏双人游玩主线战役时增加乐趣的大杀器。)

奖杯

  本作白金1个,金杯4个,银杯7个,铜杯32个。现在一一进行讲解。从铜杯开始

铜杯32个

  1、三个女人一个巴瑞

  通过章节一即可获得

  2、少说话多走路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一(不计评价通过即可)

  3、一点都不简单

  在隐形模式下通过章节一(不计评价通过即可)

  4、赏金猎人

  总共取得五万BP

  BP点有两种获得方式,一种就是玩主线每一小节都有BP,一种就是快速的方式:速通小女人模式的生存难度,一次16分左右,BP在38000,两次即可。

  5、谁要火?

  克莱尔1-1莫伊拉窍门处,不使用火焰喷射器即可获得。

  6、污染者的解药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内杀100个污染者即可获得。

  7、亡灵收割者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站以内杀100个亡灵即可。

  8、荒野大刀客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用普通匕首击杀100个敌人即可(包含蜘蛛)

  9、大乱斗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以体术攻击击杀50个敌人。击杀,不是击倒。必须把技能树里的体术伤害升级到蓄力体术,蓄力到最满一下死。

  10、你已经死了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里,用50次后续追击。巴瑞篇遇到的爬行污染者到身边按提示按R2,克莱尔篇面对倒地污染者到身边按提示按R2,50次即可。

  11、阴影中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中以暗杀的方式杀死20个敌人。克莱尔和巴瑞共同计算。

  12、手电筒出动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里使用莫伊拉的手电筒照晕50个敌人

  13、尖端

  仅仅使用匕首通过章节一(克莱尔1-1、巴瑞1-2)。重点说一下,身上带着枪,带着奖励武器,都无所谓,不需要去工作台卸掉,只要不使用枪械即可。推荐休闲难度,而且不允许切换到莫伊拉或者娜塔莉亚挥舞撬棍打人、砸人,不允许刀杀时体术踢飞。建议全程跑酷,不能跑酷必须清理敌人的地方,让副角色远远站着看戏,自己上去刀,避免副角色由于ai的原因干扰。可以使用倒地追击,比如刀腿后触发R2大力插死,这个是允许的。开刀的时候,一直按住R2不放直到刀死,可以有效避免不小心刀出体术提示体术击飞。建议将刀技能升满。

  14、出列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中以一发子弹杀死两人。

  很简单,游戏内麦林或者散弹枪均可,推荐麦林,污染者一前一后的场景非常多,一枪两个。

  15、缴械

  比较烦人的一个奖杯。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里摧毁30只亡灵手臂遇到亡灵只是巴瑞篇,推荐2-2巴瑞篇,在仓库里的那段流程里。必须是胳膊上有砍刀的那种亡灵,在2-2装备无限子弹,使用麦林,直接轰。轰完几个立刻重新尝试,反复到跳杯即可。

  16、空中是很危险的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中射下30个跳跃中的污染者。

  略麻烦,很多污染者喜欢跳起来攻击,在它起跳在空中的时候攻击它即可。推荐在1-1克莱尔篇刷,克莱尔安装齿轮后,莫伊拉不要撬门,先清空第

  一拨铁头和污染者。再使用莫伊拉撬门,这时候会一直刷污染者。2-3个一次,走位引诱它跳再攻击。

  17、患难见真情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中拯救被抓住的副角色10次。莫伊拉被污染者抓住撕咬的时候,一枪带走污染者即可。

  18、瓮中鳖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中使用一个炸弹瓶或者炸燃瓶杀死5人很简单,休闲难度那里怪多就在哪里用,推荐升满瓶子伤害技能。找好机会一发入魂。巴瑞篇4-2矿场,1-1克莱尔莫伊拉撬门处,等等等等。

  19、恶灵突击者

  在突击模式里通过任意一个任务,非常简单。白送

  20、专业乐评

  突击模式里在关卡里拿到枪械或者零件,过关后鉴定一下即可。白送

  21、吓死人

  全章节全难度主线战役通过章节2即可

  22、跑啊,莫伊拉,快跑

  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2(不计评价通关即可)

  23、这下好玩了

  隐形模式下通过章节2(不计评价通关即可)

  24、我讨厌格拉斯波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杀20只格拉斯波

  25、战胜恐惧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通过章节3

  26、全速前进

  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3

  27、我可以看见活死人

  在隐形模式下通过章节3

  28、时间涟漪

  3-1克莱尔需要在下水道把瀑布后面的水闸打开,3-2巴瑞拿到里面的物品即可获得

  29、真实或虚假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通过章节4

  30、您已获准恐慌

  在倒数模式下通过章节4

  31、这里有其他东西

  在隐形模式下通过章节4

  32、未来昔路

  4-1克莱尔篇进入艾利克斯的控制室后,不拉机关,4-2巴瑞是一种路径,拉机关,又是一种路径。需要打两次,第一次4-1克莱尔不拉开关,第二次拉开关,即可获得。必须打两次,不然收集品不全。

银杯7个

  1、钝器的话我可以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莫伊拉用撬棍敲死50个人。推荐升满撬棍伤害休闲模式进行。

  2、砌砖工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娜塔莉亚用砖块击败20个敌人。同上。

  3、合作无间

  全难度全章节主线战役里,莫伊拉搞晕一个敌人,之后克莱尔用体术攻击(不需要体术死)。很简单,莫伊拉手电照瞎,克莱尔跟上踢飞即可获得。

  4、我见,我征服

  突击模式通过一个战帖。一个战帖大约6-7或者更多的小关,打完就能得,白送。

  5、佩卓,对不起

  克莱尔2-1杀了佩卓即可。

  6、递上辞呈

  主线战役3-1克莱尔篇杀掉尼尔即可获得。

  7、隐形杀手

  此奖杯在未获得之前,在奖杯列表里为“隐藏奖杯”,图标是一个黑色奖杯。奖杯内容很简单,在主线战役里以普通或以上难度(含普通)在克莱尔4-1关杀掉6只以上的格拉斯波。白送。在拿到无限火箭筒后,选择已无退路4-1,一路全程火箭筒炸即可。火箭筒无法自杀,又是aoe伤害,既然是要奖杯,那就不需要考虑准确度。问题,怎么无脑怎么快速怎么来。屏幕扭曲的时候往自己脚底放一发。

白金1个

  1、可爱动人的勋章

  取得章节3的所有勋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