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页:生化危机-1、丽莎.特雷沃

展开

  生化危机伴随着我们一路成长,大家在感叹克里斯,吉尔成为大叔大婶,瑞贝卡,克莱尔成为阿姨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在一点点长大成人,当我们万千生化迷们无限追捧这些正派主角们时,你们是否忘记了其实还有无数大小反派BOSS们也曾经陪伴我们有过青春。

  这些BOSS有的恶心,有的恐怖,有的让我们曾经恨的牙疼,有的不想让我们再想起,而他们也是病毒的受害者,是他们成就了现在光芒四射的主角。但是又有谁同情过他们?下面盘点一下生化危机所有游戏中各个级别的BOSS,就让我来为他们找回属于他们的舞台吧。

  本期(第一期)共收纳了《生化危机》系列中的100个BOSS

  更多BOSS请看第二期:点击进入

  如果您喜欢该作者,还可以看看他的更多作品:

  《生化危机》系列最为感人的经典瞬间 上篇: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系列最为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点击进入

1、丽莎.特雷沃

  首先为大家奉上的这位BOSS是我在生化所有BOSS中最为同情的一位,在生化危机1复刻版里出现的一位女BOSS,丽莎是著名建筑设计师乔治.特雷沃的女儿。正是她的父亲为奥兹威尔.E斯宾塞设计建造了洋馆。而后为了杀人灭口老头以邀请他们一家三口来洋馆聚餐为名将丽莎一家诱骗到了洋馆,而等待他们的却是T病毒人体实验台。老头先后命人将T病毒变异毒株植入到了丽莎和她母亲体内,丽莎的妈妈因为无法和病毒共融而遭到废弃处理,恰巧丽莎与病毒共融良好而被公司视为重要的实验对象。

  就这样可怜的丽莎活活被安布雷拉公司当做实验体折磨了整整26年,在她的体内被注射过大量病毒,导致她身体异形化,后来威廉铂金又用她作为Ne-a寄生体实验体,即后来3代复仇女神体内的寄生物,不料丽莎将寄生物全部吞噬,从而使威廉在她体内发现了G病毒的雏形。在吞噬寄生物后使丽莎渐渐恢复了一点意识,凭着这点意识她疯狂的寻找妈妈,使她专攻击女性工作人员,撕下她们的脸皮贴在自己头上,丽莎认为这样就不会忘记妈妈的样子。双手被拷住的丽莎在游戏中非常恐怖,而且攻击力超强,通常一下就能废了你。最蛋疼的是因为剧情你还不能杀死她。后来进入洋馆的巴瑞和吉尔打开了棺木的机关,发现了丽莎的母亲,丽莎的妈妈也被她之前撕下了脸皮,在丽莎确认无误后,丽莎无法承受巨大的背痛和自责抱着妈妈的头骨跳下了悬崖,结束了自己悲惨的命运。

  安息吧!丽莎!可怜的女孩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腿部和后背

  武器推荐:散弹枪,麦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丝自制欢乐图欣赏:

游民星空
瑞MM与比利结婚照

游民星空
四位MM

游民星空
酒吧一角,估计酒吧没开空调,两位大叔热的全都光膀子

游民星空
每当我看到威叔和克叔这么友爱的在一起我就很开心

游民星空
两位亲家公


经典系列大作

  这里将汇聚国内外一线游戏大作,梳理系列游戏复杂的剧情时间观,提供最全的游戏资料,游民星空“系列游戏百科”欢迎您的到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