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克里斯路线攻略-中庭的探索(1)

展开

二:中庭的探索

游民星空

  中庭地图

  1:马格南手枪

游民星空

  走在泥泞的小路上(2-01),天空雷声隐隐,脚下雨水涓涓。在路旁有红蓝两色的风向标,将红色转向西边(W),将蓝色转向北方(N),其实都转向屏幕的右下角就好了。

游民星空

  两座雕像随之转动,东边的栅门解锁。

游民星空

  途中收到威斯克的呼叫,他那边遇到可怖的怪物,任何的枪械对它不起作用,让他人呆在外面的森林里不要再回到洋馆来(吉尔路线则是贝利的呼叫)。

游民星空

  穿过栅门来到墓地(2-02),这里有两座墓碑,将风之纹章放到右边的墓碑基座上。石板翻转,拾得日月星三只纹章。

游民星空

  调查每只纹章的背后,会发现有不同形状的凸印。

游民星空

  将三只纹章放置到左侧墓碑基座上,石板翻转,取得马格南左轮手枪(Magnum Revol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