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3页:克里斯路线攻略-研究所的探索(1)

展开

六:研究所的探索

游民星空

  研究所地下2层地图

游民星空

  研究所地下3层地图

  1:安全门禁

游民星空

  来到地下2层,在存档点(4-01)整理下装备,换上霰弹枪。这里是游戏最后的场所了,强力武器不用也是浪费。

  推门来到走廊(4-02)前往楼梯,轰倒几只丧尸,采集几株绿草备用。

游民星空

  先不要下楼梯,在走廊(4-02)末端的桌子上收集第二张光碟(第一张在洋馆1层的那个虎头房间(1-22)用黄宝石换得)。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下至3层,进到房间(4-03)取得两张 X光胶片,调查左边的说明,得到人体各部位器官的位置和名称。

  肺-Lungs

  气管-Esophagus

  胃-Stomach

  肝-Liver

  大肠-Large Intestine

  小肠-Small Intestine

游民星空

  将取得的的两张X光胶片放到中间的反光板上,上面总共有四张X光胶片。到门边关掉电灯,可以看到每张胶片上有一个器官变成红色,从左至右是胃、气管、肝、肺。每个器官的第一个字母组合起来是CELL,记住这个单词。

  调查桌子上的一封信,上面写着安全控制电脑的登录密码是一对夫妇的名字:JOHN和ADA。

游民星空

  前往房间(4-04)在电脑上输入用户名:JOHN,密码:ADA登录,解锁地下3层的房间(4-05)。再用密码:CELL解锁地下2层的房间(4-06)。

  在这个房间南侧的货架上有防身手雷,门口的地上还有马格南手枪弹药。

  2:生化武器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地下3层的房间(4-05),从椅子上拿色带,洗手盆里拿马格南手枪子弹,桌子上拿幻灯胶片。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注油装置,后面会用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