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结局达成条件图文详解

2015-01-17 17:31: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吉尔-完美结局

展开

  《生化危机》HD重制版拥有多种结局,这里对每种结局的达成条件进行详细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吉尔篇

1:完美结局

  条件1:贝利在洋馆地下祭坛存活

  条件2:解救克里斯

  条件3:在决斗中从暴君手里救出贝利

游民星空

  从地下4层的主控制室出来后,前往3层的那道有三道绿光灯光的电子锁(A),将三道手柄拉下来,开门下楼梯。

游民星空

  打开牢门进到房间(4-14)找到克里斯,解锁成就“抱歉让您久等了”,两人一起逃往上层。离开前,回到牢房拾取霰弹枪子弹。

  回到电子锁处,克里斯会离队跑开。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2层存档点整理装备,然后爬梯子到地下1层和贝利、克里斯两人汇合,三人一起往外奔逃。途中听到布拉德的呼叫,说是燃油将尽,他的飞机就要离开了,这里面的人只有最后的一次逃生机会了。

游民星空

  从地上拾取一只电熔器,将它安装到大门旁的控制箱里,大门解锁。现在离自爆只有3分钟时间了,就在此时后面传出暴君的嘶吼,那家伙复活了。

游民星空

  贝利叫吉尔跑到天台联络布拉德,自己转身去抵抗暴君。克里斯也前去战斗,很绅士的对吉尔说:“女士请先撤离!”

游民星空

  吉尔一人跑到天台,拾取信号弹箱子朝空中发射求救信号。随后贝利和克里斯也赶到了,还以为他们解决掉暴君了呢,其实不然,暴君已经杀到了天台上。

游民星空

  克里斯被暴君击倒,剩下的贝利和吉尔与暴君展开决斗。要打出完美结局,吉尔必须要保护贝利不死,当暴君要攻击贝利的时候持续开枪,将他引到自己这边,躲开他的攻击,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对暴君造成一定的伤害,布拉德的直升机赶到并扔下一只火箭筒。吉尔拾取火箭筒,将暴君一击必杀。解锁成就“A队的警员”和“我是S.T.A.R.S.的一员”。

游民星空

  洋馆在爆炸中化为瓦砾。

  直升机的机舱里,疲累的吉尔依偎在克里斯的肩头,而贝利在检视着手里的马格南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