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克里斯路线攻略-结局篇(1)

展开

结局篇

  1:完美结局

  条件1:在洋馆解救险境中的瑞贝卡

  条件2:在研究所解救吉尔

  条件3:在决斗中从暴君手里救出瑞贝卡

游民星空

  从地下4层的主控制室出来后,空中响起警报声:“自爆系统启动,所有职员请迅速撤离”。前往3层的那道有三道绿光灯光的电子锁,将三道手柄拉下来,开门下楼梯。

游民星空

  打开牢门进到房间(4-15)找到吉尔,解锁成就“抱歉让您久等了”,两人一起逃往上层。离开前,回到牢房拾取霰弹枪子弹。

  回到电子锁处,吉尔会离队跑开。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2层存档点整理装备,然后爬梯子到地下1层和吉尔汇合,两人一起往外奔逃。途中听到布拉德的呼叫,说是燃油将尽,他的飞机就要离开了,这里面的人只有最后的一次逃生机会了。

游民星空

  从地上拾取一只电熔器,将它安装到大门旁的控制箱里,大门解锁,现在离自爆只有3分钟时间了。瑞贝卡跑了过来,说她已启动的自爆系统。

  后面传出暴君的嘶吼,那家伙复活了。

游民星空

  吉尔让克里斯到天台联络布拉德,自己和瑞贝卡去抵抗暴君。

游民星空

  克里斯一人跑到天台,拾取信号弹箱子朝空中发射求救信号。随后吉尔和瑞贝卡也赶到了,还以为她们解决掉暴君了呢,其实不然,暴君已经杀到了天台上。

游民星空

  吉尔被暴君击倒,剩下的克里斯和瑞贝卡与暴君展开决斗。要打出完美结局,克里斯必须要保护瑞贝卡不死,当暴君攻击瑞贝卡的时候持续开枪,将他引到自己这边,躲开他的攻击,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对暴君造成一定的伤害,布拉德的直升机赶到并扔下一只火箭筒。克里斯拾取火箭筒,朝暴君轰击。第一发必定被弹开,第二发会将暴君击杀。解锁成就“你是个汉子,克里斯”和“梦魇结束”。

游民星空

  洋馆在爆炸中化为瓦砾。

  直升机的机舱里,疲累的吉尔依偎在克里斯的肩头,对面的瑞贝卡也睡得分外香甜。

  直升机飞向明亮的晨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