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吉尔路线攻略-重返中庭(2)

展开

游民星空

  往南边的通道(2-12)探索,在末端遇到副队长恩里克(Enrico),他充满了警惕,问吉尔是否和其他队员一起行动,然后说队伍里面有叛徒,这一切都是保护伞公司设计的圈套。随着一声枪响,恩里克中弹而亡,有人杀人灭口。

游民星空

  叛徒?会是谁呢?吉尔一边思索着,一边从恩里克的身前拾取曲柄六角板手。

游民星空

  往回走的时候要小心,换上霰弹枪,将出现的一只怪物轰杀。

游民星空

  回到存档点整理装备,来到西边通道(2-13),前面有道深壑,墙壁有道孔洞,在上面使用六角板手,前面的墙壁会发生翻转将道路接通。

  3:石球与蜘蛛

游民星空

  进到通道(2-14),调查一只巨大的石球(A),结果石球发生滚动,快速往回跑(B)躲避,结果石球撞开一条通路。返回到原来石球的后面,从通道末端拾得霰弹枪弹药。

游民星空

  进到蛛网密布的房间(2-15),这里会遭遇到一大一小两只蜘蛛,地上的大蜘蛛要绕着打,避免被它的毒液喷溅到。

游民星空

  将大蜘蛛轰杀后,避开天花板上小蜘蛛的毒液喷溅,到一旁的木桶上拾取生存匕首,装备上割开铁门年纵横蛛丝。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2-16)收集药草解毒并恢复生命,并从墙上收集到中庭地下1层地图。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2-17),前面有道深壑,对面是一只巨大的石球。在墙壁的孔洞上使用六角板手3次,接通前面的通道。

游民星空

  石球突然滚动起来,朝着吉尔冲过来。迅速往回跑,然后往来路拐进去,避开石球。跑到原来石球的后面拾取一只急救箱,里面是只医疗喷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