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吉尔路线攻略-重返洋馆(1)

展开

四:重返洋馆

游民星空

  洋馆1层地图

游民星空

  洋馆2层地图

  注:地图中的黄色编号为本章节新开的区域。

  1:鹰之徽章

游民星空

  回到存档点换上霰弹枪。在返回洋馆的途中,吉尔再次收到布拉德的呼叫,不过信号再次中断。经过瀑布庭院那里会遇到两只丧尸犬,乘电梯回到水池岸边,一群小蛇从天而落,躲避穿行。被咬的话会中毒,及时用蓝草解毒。

游民星空

  回到洋馆房间(1-32),墙上有贝利留下的纸条,他将存档点附近的那道门把手修好了。在这个房间有几只医疗喷剂等补给。

游民星空

  回到洋馆的走廊遭遇怪物,用霰弹枪消灭之,解锁成就“现在谁是猎人”。

游民星空

  回到存档点整理下装备,上楼梯到二层东翼的房间(1-15),用头盔钥匙打开房间(1-33)的门。

游民星空

  先将走廊上的一只雕像推进屋里,两侧的墙壁会挤压过来,不过有雕像隔开它们,吉尔是安全的。

游民星空

  来到墙壁的另一侧,跑到末端按开关,墙壁开始回归原来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