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吉尔路线攻略-研究所的探索(4)

展开

  4:主实验室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4-10),在北端大门前启动开关,电梯开始运作。此时贝利赶来,两人一道乘电梯下至4层。如果贝利在洋馆的地下祭坛死掉,那么此时吉尔单独行动。

游民星空

  在走廊拾取霰弹枪弹药,进到实验室看到威斯克正在操作着电脑,而身后的贝利将手枪指向了贝利的后脑。

  威斯克缓缓说道:“不要去责怪贝利,如果他不照我的话去做的话,他的老婆和两个可爱的女儿就会身处危险之中。”

  吉尔恍然大悟,为何会听到贝利的“自语”,那是他在与威斯克交涉。而威斯克对这里的环境如此熟悉,是因为他曾是这个地下实验所的研究人员。说道:“威斯克,你是一条可怜虫。”

游民星空

  “好吧,不要太过担心了,亲爱的。”威斯克说道:“你很快会自由的。”

  吉尔问道:“为什么你要清除S.T.A.R..S.队员?”

  “不管你相不相信,这是保护伞公司的意图。”威斯克道。

  “你是保护伞公司的走狗。”吉尔道。

  “很聪明的女孩嘛。”威斯克说:“不过我想你并不理解我,你说过的那些‘东西’是无关紧要的,我会将这间研究所里的所有东西毁之一炬。”说着把手枪对准了吉尔。

游民星空

  威斯克会让贝利到上面等着,吉尔说:“你和保护伞公司劫持了他的亲人,你这混蛋。”威斯克用枪托击倒了吉尔,说:“好吧,我是对他使了点手段,但与保护伞公司无关,我只是利用贝利办点私人事务。”

  “什么,你打算干什么?”

  “现在是时候摊牌了。”威斯克说着,按下了桌上的按键。

游民星空

  “好魁梧的家伙!”威斯克望着巨大容器里的实验体说。吉尔知道这怪物名字叫暴君,曾在幻灯片里见过。

  “你知道,我是最不喜欢道别的。”威斯克说着将就要朝吉尔扣动扳机……

  剧情分歧1:贝利在洋馆地下祭坛没有死(故事走向完美结局或好结局1&2&3)

游民星空

  贝利开枪射倒了威斯克,朝吉尔走过来垂头道:“请原谅我。”

  吉尔宽慰道:“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这些事情是保护伞公司和威斯克干的。”

  “即使牵连到我的家人,我再也不会背叛我的朋友了。”贝利说。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倒地的威斯克突然爬起来,按动一只按钮。容器里的暴君破壁而出,威斯克发出嘿嘿怪笑,说:“吉尔和贝利,你们俩一起下地狱吧!”

游民星空

  暴君将威斯克和贝利击倒,吉尔要独自挑战这个怪物。快速往回跑拉开距离,用霰弹枪或榴弹枪不断的朝它轰击。当暴君走近时再跑开些,回身射击,直至将它击倒。

游民星空

  吉尔上前唤醒贝利,贝利抱歉的说道:“对不起,吉尔,是我疏忽大意了。”然后目光扫了一眼,发现威斯克逃掉了,便说道:“现在我们逃离这里吧。”

游民星空

  走到房间的东侧找到一个键盘,用它解开电梯锁。回到电梯的时候响起警报声:“自毁程序已启动,所有人员立刻撤离!”

  “是威斯克搞的鬼,我们快逃。”贝利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