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吉尔路线攻略-宿舍的探索(1)

展开

三:宿舍的探索

游民星空

  宿舍地图

  1:三色油灯

游民星空

  先进到置物间(3-01)存档,收集色带、电池、医疗喷剂。屋子里还有置物箱子,整理下道具,带上打火机。

游民星空

  由走廊(3-02)进到酒吧(3-03),会遇到一只巨型蜘蛛,开枪清掉它。

游民星空

  在酒吧各处找到三盏油灯,点燃它们会分别映射到桌上三种颜色的眼睛,分别是红、黄、绿色。

游民星空

  调查桌球案,颜色和数字对应的是红3、黄5、绿6,是一道门的密码,先记下它。

游民星空

  在餐桌上收集霰弹枪子弹,从吧台上拾取急救包和红皮之书,其中红皮之书是后面用到的解谜道具。

  2:贝利的自语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3-03),将地上的白色木箱推到南边,注意地上有两个破损的洞,用木箱堵住其中的一个,以后凡是经过这里都要爬箱子,免得洞里伸出的触须缠住吉尔。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3-04),在北端墙壁上取得宿舍地图,取完地图注意到墙上有道裂缝。

游民星空

  调查002室的房门,里面传出贝利的说话声:“这不是我们原来商定好的…可是,没必要消灭S.T.A..R.S…我家人现在怎么样了?如果我出对了牌……”

游民星空

  听完贝利的话语,第一时间推门进去质问他。“贝利,我听到有人在说话…”

  “哦,你都听到了,我想年岁大了就是爱唠叨,自言自语变成了一种坏习惯。”贝利像是在掩饰着什么。

  “自言自语?你还好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吉尔关切的问。

  贝利神态自若的说:“不必为我担心,我好得很。我料想是那座阴森的洋馆搞得我神经紧张了,不管怎样,我想出去呼吸点新鲜空气。不要担心,我只是需要放松下。运气好的话,途中会解决掉一些怪物。”说罢,离开了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